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你永远不会错过

发布日期:2021-06-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永远不会错过

在所有爱情的遗物中,最让我难过的是和他的聊天记录。一开始甜蜜的暧昧只是一句“你在吗?”“你在干什么?”,而简单的三五句日常问候已经像春风一样吹进了心底,这让两个人都感到了对爱情的渴望和无尽的回味。

后来你恋爱了,就不会天天对自己的情话感到厌烦了。每一句话每一句话的背后,你似乎都在诉说着“我爱你”。你每天每晚都在联系,所有的打扰都变成了“没关系,我想再陪你一次”。无论多晚睡觉,似乎两个人都不会困,也不会累。

后来,你的爱情就像过山车。有起有落。你什么都没说过。后来你无话可说的时候,他好像渐渐变得忽冷忽热,你开始患得患失。

有时候你心里知道他已经不那么喜欢你了,却不敢承认再努力也不会面对分手的结局。但是有时候你想装酷,你不理我我也不会主动找你。但是,现实是你可以忍住不找他,但是他找你的时候没有办法不回复。一旦蹭到,就是一长段文字,像洪水一样,失控了。

你看,当你太爱一个人的时候,真的很卑微。内心的不安全感让你变得吝啬,无理,蛮横。只有你自己知道,这些烦恼都是说不出的喜欢。后来你实在受不了他的冷淡,终于鼓起勇气跟他摊牌。

你心里想,如果我们不能继续好好在一起,那我们最好好好在一起,就像《会后没有未来》里说的那样:说再见的时候一定要更加努力,因为多一个眼神都可能是最后一个,多一个字都可能是最后一个。

自从最后一条消息发出后,他对你说对不起,你回复他祝你幸福,没有理由再来打扰。从那以后,我们只见过面的陌生人,有一次像做梦一样坠入爱河,最终会在未来消失的无影无踪。

前段时间在后台收集了一个活动,和大家分享“最后的聊天记录”。看了几百条聊天记录,心里百感交集。我很佩服有些女生的勇敢,也很后悔为什么现在有些人会谈恋爱。

同时我更生气的是,为什么有的男生那么优柔寡断,为什么用冷暴力分手让爱过的人那么不堪,为什么不爱对方却那么不顾一切的说甜言蜜语。

记得一个故事,两个人认识八年,相恋一年半。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男生很少和女生一起逛街,也很少和她出去好好吃饭。甚至他每年生日都没送过她礼物,更别说接她下班了。他甚至用女孩的钱去买他想要的东西,不断的索取女孩的爱,但他从来不愿意付出。

在最后的聊天记录里,女生对他说:“我没有让你做什么,但是你真的忙到连回复我的消息都没有吗?”那时候,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女孩的卑微。

这时,男孩回复她:“我不经常看微信,也不喜欢聊天。”。女孩对他说:“你不喜欢聊天吧?你就是不喜欢我?”男孩沉默了,也许他默许了这个回答。

等他们再聊的时候,女孩已经发现自己被对方黑了。手机屏幕显示对方已经拒绝了你的消息。当我看到他们的聊天截图时,我仿佛能从屏幕上感受到女孩的悲伤。

是的,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纠缠你,也从来没有过多的打扰过你,但是从这一刻开始,我和你就成了陌生人。

你还记得你给他发的最后一条信息吗?

是“你放心吧,我会把所有对你没用的关心都收起来了”,还是“再见,我会努力接受别人”,还是你一声不响说五个字就后悔了。

不管发什么,我觉得我最想收到的发自内心的回复就是他的挽留,可是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怎么能逼你发最后一次信息呢?

其实不管你过去发的是你积怨已久的埋怨和责备,还是无奈的祝你幸福,那些没有未来的感情,那些不再属于你的东西,都应该扔掉。你要知道,如果你把错的东西紧紧握在手中,你会因为无法张开手而错过对的人。

无论如何,这个世界从来没有因为失去一个人而无法生存。既然你已经选择了说再见,你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要来,你永远不会错过,好吗?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