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可惜我们都没有时光机

发布日期:2021-06-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可惜我们都没有时光机

之前在微博上看到这样一句话:“人和人第一次见面就是最好的。”

 

刚认识一个人的时候,就像翻开了一本新书。

 

看着精美的装帧,心里充满了期待和好奇,有点忐忑,也很开心,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它讲的是什么故事。

 

都说每一段爱情都要经历三个时期:“好感觉期、磨合期、平淡期。”

 

刚认识,是个好时期。从他叫什么名字,慢慢了解他的喜好,他的习惯...每当你找到和自己相似的东西,就可以开心很久。

 

有人说这个阶段会发生很多“神奇”的事情。

 

比如你可能会想是谁偷了星星放在他的眼睛里;在他回头的一瞬间,它仿佛把自己的光芒带在身后;只有一个背影,才能看出他在人群中的位置。

 

你会害怕和他聊天没有话题,害怕自己变得无趣,于是你会开始关注他喜欢的东西,给他讲搞笑的笑话,想尽一切办法让他开心。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