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感动和爱还是有太多的区别

发布日期:2021-06-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感动和爱还是有太多的区别

之前《穿越你的世界》上映的时候,电影播放到猪头送燕子打车的片段,很多观众都是泪流满面沉默不语。

 

八戒送小燕子打车离开时,帮她把行李放在后备箱里,假装脸很轻,但当小燕子真的钻进出租车开走时,他才知道,这辈子可能再也见不到小燕子了。也许这次他真的输了燕子,就崩溃了。他追着出租车喊:“小燕子,没有你我怎么活!燕子,带我走,燕子。”

 

笨手笨脚的猪就像我们在恋爱中笨手笨脚的人。猪头和出租车的距离越来越远。他追不上那辆车,就像他追不上燕子一样。

 

送小燕子走的最后一刻,猪头还在关心小燕子:“你的世界以后就没有我了,没关系,你自己要开心。”

 

这大概就是爱一个人比爱自己好。很明显,被抛弃的人是他自己,他付出了很深的感情,没有得到回应,但是离开的人一定是幸福的。

 

也许,每个人都会毫无保留的遇到一个爱你一次的人,即使他从来都不是真正属于你的,即使他从头到尾只爱自己,即使他最后抛弃了你,你也会毫不犹豫的爱他。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