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我没那么喜欢你

发布日期:2021-06-06责任编辑:点击:

我没那么喜欢你

我在微博上看到过这样一段话:“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害羞,不敢表白,因为你总觉得自己配不上他。然而,他渴望赶上他。他发消息的时候,见面之后就停不下来说话;带着无声的微笑离开,心中却有千言万语滚滚而来。”

所以,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会权衡利弊,犹豫很久。你宁愿在他身边躺很多年也不愿意轻易说一句话,因为你怕他看到不对的地方,在他心里留下污点。

茉茉前天晚上突然来找我睡觉,美其名曰怕我一个人生病会寂寞。其实我知道她又想起那个男生了。那个男孩是在她参加化妆品会议时认识的。他和其他化妆师不一样。他又高又壮,戴着普通的黑框眼镜,但是他下面的模特一个个都画得很漂亮。

可能他被自己的技术打动了,所以动心了。虽然他不是最帅的,但也不一定是最有个性的。也许身边有很多女生,但是他突然喜欢上了他。

世界上最好的爱情,不是王子娶公主,也不是白配,而是明明在等一个有才华的诗人,却被街上的混混偷走了心。你想捕捉一小块腊肉,却被老腊肉的暗香卡住了。

你设定了上百个标准,但他的微笑打乱了秩序。

茉茉被爱情的大陨星惊呆了,无数次打开对话框,无数次删掉一段写了无数遍的长文,最后变成了可有可无的“嗨”。

虽然你知道他不会每秒都接,但你还是期待手机屏幕瞬间亮起来。有时候你甚至会在生气的时候故意把手机静音,但你还是会长久的靠在他身上。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