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我曾经爱过的人

发布日期:2021-06-09责任编辑:点击:

我曾经爱过的人

所有的爱都是一对一的关系。我可以深深的爱你,为你翻山越岭,甚至为你跌入尘埃。但我希望能得到你的一点回应,哪怕只是一点点。

如果什么都没有,那我就收回所有这些无望的等待,不求上进。

有人问我对待前任最好的方式是什么?

我只想到这七个字。我不听,不看,不明白。

如果不能走到最后,那就分道扬镳吧。就像两个陌生人背靠背的走着,我不想再见到你,也不想在你的微信对话框里有什么新词,更不想和一个曾经太熟悉的人突然变得比陌生人更陌生。

毕竟,我有勇气向前迈一百步去爱你,但我也可以向后迈一百一步去离开你。我决心扔掉你的一切,就像它从未进入过我的生活一样。

别人会觉得我很残忍,我很酷,我可以承受,也可以放手,但谁知道,我所有的拒绝,只是害怕再看到你的一切,会动摇我放手的决心。

不久前,在和大春一起喝下午茶的时候,她说她发现她的男朋友有点不对劲。她感觉男朋友好像有外遇了,有时候会拿着手机笑。我安慰她说,别想那么多,爱情不可能天天都在爱。

但是,感情的淡化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当你的角色换了,当你发现所有话题的时候,他只是敷衍,当他把自己收好,什么都不告诉你的时候,你就知道他的心已经把你一起离开了。

后来,大春的疑虑终于实现了。那天晚上,她男朋友约她去咖啡店,坦诚地告诉她,他爱上了一个女孩。他纠结了很久,觉得还是想说清楚。

当大春听到她男朋友的话时,她的整个大脑一片空白,就像一只苍蝇在她耳边嗡嗡作响,但是谁能辨别爱情的对错呢?

毕竟你也是我曾经爱过的人,我什么都可以怪你。

都说女生的第六感从来不是空穴来风。要不是你的渐行渐远,你的优柔寡断,你的冷淡,我怎么会滋生这么多疑神疑鬼的念头?但只有你自己知道,这些怀疑和猜疑其实是真的。

大春用尽全力假装平静。她不是一个歇斯底里的女孩。她不愿意在任何人面前暴露自己的脆弱。她宁愿自己一个人默默哭泣,也不愿在对方面前做个傻子。

她跟男朋友说,你能答应为我做最后一件事吗?请删除我的联系方式,电话,微信,因为我想切断我所有的想法,好吗?

虽然她男朋友犹豫了,但还是照她说的做了。

先走的那个,不纠缠的那个,当然很酷,但是装酷的那个总是很疼。看到男朋友删了他的联系方式,她不知道为什么好像突然放下了这一切。所有那些疑惑和悲伤都在这一刻结束了。

我不用看着空白的对话框,在你离开后放下一大堆深情却无用的文字,纠结到底是发出去还是全部删除;你不需要在手机亮起来的时候觉得那应该是你带着希望的留言,也不需要看到和我分手后你的新生活和新爱人有多幸福。

这一切都会成为我心中的刺。我想在它刺痛我之前把它连根拔起。只疼一次,一会伤口就好了。就像《时间的灰烬》里的台词说的那样,我从小就知道如何保护自己,我知道避免被拒绝的最好办法就是先拒绝别人。

在一段感情中,我始终相信一个道理,那就是我难过的时候,我永远不会告诉别人,因为我知道说了也没用;被对方抛弃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留下来,因为我知道如果他真的爱我,分手就不好说了。

所以与其纠结,不如成为对方最熟悉的陌生人。就算记得过去,也回不到甜蜜的过去。

情绪一出现就会汹涌澎湃。就像寒潮。你是否准备了长裤并不重要。如果你无法克制自己继续喜欢他的想法,不如狠一点,让对方删除你所有的联系方式,切断你所有的想法。

总比有一天你在刷朋友圈,看到他的动态和新恋情的甜蜜,看着空白的对话框,还想不出无数个借口来联系对方好。为什么?

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一个人离不开它,决定一劳永逸的分手,所以我们永远不会谈债。在心里默默感谢你们曾经的相遇,或者说,这是对这段感情最好的告别。

所以希望你们分手后能勇敢,坚定,冷静,努力。既然已经说了再见,就不要回头,好吗?你可以把我删了,不然我会不自觉的给自己留希望。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