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那一年浅浅的信纸

发布日期:2021-06-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一年浅浅的信纸

文笔如唐、柳、宋,古意浓,交织成潺潺流水。我拿了一勺送进心里。我感觉浑身上下都有一种清凉的感觉。清晰是激情的镜子,但它不能隐藏太多的感情,但它承载着一条思想的河流。天真单纯在阳光下荡漾,脉脉流淌。柳丝碰到我的脸,惊得鱼到处闪,是风无心的杰作。风吹在纸上,消失在白纸黑字里,却也不经意间吹进了路人的心里。

轻轻打开你的来信,我期待的是江南采莲女子般的妩媚多姿,唇齿间吹来的文笔。原来不存在的花香在我心里停留了很久,浓浓的香味早已弥漫在枝头,是那么的简单而深刻。我不知道那浅浅的一击里,填满了什么样的相思,如一根细线,在空中荡着风筝,连接着你我。谁也不知道香在纸上的什么地方,因为香只存在于你我相思病的片段里,存在于方字里行间的细微触动里。也许只有你我永远不会厌倦它,它的香味越来越浓!

不知道文学馆有多深奥。我只知道怎么让人理解那几年。是你和我有权利一起回忆。信纸上触动我心灵的方字,芬芳馥郁。它不羁放荡。它是元夜里一匹美丽的马,也是一棵青春翠绿、生机无限的树。

冷月沉默,夜风吹动窗帘,走进思念你的黑夜。我的心随着潮水上下千百次,希望最亮的星星能把我感受到的芬芳传递给你,然后告诉你,你在我心里是那么重要,是一份不需要华丽设定的友情,承载着许多前世的散步。我不知道让你在这个角落遇见我是不是上帝的本意。

因为太喜欢你了,所以选择了沉默。总有一天,你会明白,沉默是深爱。因为我爱你至深,我爱你爱到无话可说。我只看着你走在路灯下,昏黄的灯光把你刻画的那么温柔,让你心里深深喜欢,却没有说在嘴里,放在心里。也许这是最好的事情。

你我低在两个不同的天空,我看不到你身边的云,我只能踮着脚看过去的时光;而你不是,所以我们只看到表面的颜色。我喜欢你是因为你的性格,而不是别的。性格就是一个人能散发出独特的香味,然后在另一片天空下吸引我。也许,只有我能找到你留下的余香,我能在你读的书里或者你读的天空里找到让我感到兴奋的香味。

香气扑鼻,飘飘欲仙,满满的残月。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