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在生活中变得坚强

发布日期:2021-06-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生活中变得坚强

生活中的坚强,不仅仅是意志坚强、自信,更是豁达,有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勇于展示自己的力量。哲学美学推荐!

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人。有些人可以和你成为朋友,有些人可能会成为你的敌人。你肯定会遇到不喜欢的人。遇到不喜欢的人,你会不会觉得别人也可能不喜欢你?如果你在远方,就说说身边的人吧。以前我对“人不可貌相”这句话理解不深,现在才真正体会到。有些人看着很顺眼,但是一旦知道了,就发现自己的心好脏好脏,真的完全不一样。而且有的人长得不好看,甚至可能很丑,但是内心很善良很纯洁,让人不忍伤害。为什么差距这么大?而为什么现在的人以貌取人,受骗后才后悔?我想每个人的一生都会遇到一个或者几个这样的人。做的时候,应该怎么做?生气?后悔?还是想报复那些欺骗自己的人?有想过!

静下心来仔细想想。我们一笑而过吧。就当被狗咬过一次吧。你想再咬一口狗吗?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不开心的事情就忘了吧,不然你的生活会很灰暗,因为只有你自己才能决定自己过什么样的生活。别理它,只要你永远记得那句老话:“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就像工作一样。不管你多努力,这是你应该做的。这是你的责任,只要你是一个负责任的人。做得好,说明你还有能力。如果你做得不好,你会受到惩罚。即使你昨晚因为那个工作加班到很晚,也没有人会理解你。很明显,我很努力,但被认为是不负责任。我说不清自己是不是傻到吃黄连。可是现实社会就是这么残酷,这么无助。我以前年轻有活力。如果有人这么说你,也许你会站出来反驳他,然后一拍桌子不干了。但是现在,没有了冲动。人长大了,会变得成熟,很多事情都不再愿意去计较,即使当时生气了,事后也最多会笑一笑。不是我们变弱了,而是我们成熟了。只有当我们被衡量时,我们才能成功。所以,把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都当成自己的资本,这是对自己的考验,告诉自己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勇敢面对。

记得初中的时候有个老师在我的毕业留言里写道:“你是运动场上的好运动员,希望你在生活中成为一个坚强的人。”以前我不懂最后一句话的意思,也不知道生活中的强者是什么样的。在操场上,我从来没有害怕过任何人,在那里我可以把自己发挥到极致,彻底释放自己。我喜欢跑步和跳跃的感觉。直到现在,九年后,进入社会两年后,我才明白老师的话。其实生活中的强者也是为了自己,就像运动场上一样。只要你相信自己,只要你努力发挥自己的特长,只要你问心无愧的付出,只要你能坚强的面对失败,你就已经是生活中的强者。生活中的强者和成功人士有不同的含义。你很强,但不一定成功。而一个成功的人只能说明他在某一方面很强,但不代表他在生活中就是一个很强的人。现在,我在证明我不是懦夫,不是弱者,不会逃避困难。如果可以,我真的会告诉老师是我做的。我会好好感谢他,永远记得他。

生活每天都在重复,有时平静,有时悲伤,但我想,只要你心中有自己的目标和动力,你我都会在生活中变得坚强!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