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不要用微信套路自己爱的人

发布日期:2021-06-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不要用微信套路自己爱的人

一个爱你的人,想随时随地和你在一起,哪怕他什么都不做。一个不爱你的人,用了你就想马上离开,连一秒都不想浪费。

 

所以,别人爱不爱你的标志就是看他们愿不愿意和你做一些无聊的事情,回复你看似无聊的微信。

 

微博上总有一些搞笑或者温馨的聊天记录,曾经的主题是给男女朋友发一张“我们分手吧”的截图。

 

我看了看评论,发现:

有人马上回答“买”;

有人只是说“我错了”,没有问什么。

最悲哀的是,也许你只是开玩笑,他却真的回了一句“好”。

 

我以为回复是“可以”,他们就此打住,但是聊天页面上半小时后有回复“开门”。

 

如果没有“开门”这回事,他们之间可能就结束了。一个为自己开个玩笑伤透了心,另一个在玩笑中认清了真相。

 

其实微信上有很多这样的小套路。每次我们用“我们分手吧”“我爱你”这样的套路,总能或多或少的知道对方对你的态度。如果他的回答正好击中你的心,那么就可以算是人生的甜蜜了。如果他的回答不尽如人意,那你就当他是在开玩笑吧。

 

但是亲爱的,一个人爱不爱你,真的只是发个微信吗?

 

我曾经遇到过一个神经质的女生。只要男朋友不及时回微信消息,她就开始串联。男朋友接完电话后,问她为什么不回消息,然后不等回复或解释就挂断了。但是,她还是看着手机,等着男朋友的解释。

 

其实她当时发给男朋友的信息没那么重要,只是淘宝图片,问自己穿这件衣服好看吗?

 

当我看到她时,我仿佛看到琼瑶的情妇着魔了,一边捂着耳朵大喊“我不听”,一边发疯。

 

好像女生总觉得自己总是没有安全感。他们总觉得及时回复信息的速度代表了他们在对方心中的分量。如果他们晚了一分钟,这个重量就会减少一分钟。如果他们在十分钟后没有及时得到答复,那么她可以得出“他不爱我”的结论。

 

所以很多情侣相处不久就分手了,不是因为一开始不够爱对方,而是微信的提醒一次次耗尽了对方的精力。所以后来故事里的男生害怕收到女朋友的微信,甚至有时候还会尝试更多,让人感到恐慌和恐惧。

 

很多人说他爱不爱你。你什么都不需要做。可以用心感受。就算你不发微信,他也会主动找你家,敲你的门,问你今天是不是生病了,为什么不联系他。

 

相反,如果他不够爱你,即使你每天给他发上千条微信,把你的情话和委屈都说出来,也未必真的能得到满意的结局。

 

真正好的爱情,绝对不是没有理由的故意诱惑和猜疑。

 

是我做的每件事都在想你,但我不一定要求你想我。是我的微信给了你我的感受,你只需要接收就好。我不会因为你回来与否而感到担心或不舒服。

 

我们都有自己的时区。为什么要逼着别人来找你的时间?自然的相处模式是长久爱情的防腐剂。

 

山高水长,爱不等于时不时把对方绑在微信界面上。来自微信套路的爱,可能只是他懂套路。

 

所以一个人爱不爱你,可能发个微信也不知道。都说给自己安全感,但不能总给自己安全感。

 

有时候这句话似乎很虚无缥缈,没有给我们任何方法论,所以我们都站在寻找安全感的十字路口。只要一个方向有光,我们就拼命跑,不管对方是什么。

 

有人说发微信能看出他爱不爱你,有人说看他怎么回复就能证明他爱不爱你,我们就这样一直说下去,不管这个“方法论”是否适合我们的爱情。

 

每次握着手机,就像握着对方的心。如果你放下几个字,就能看出这颗心是不是为自己而跳动。这就是你所谓的安全恋爱吗?

 

我有一个多年的老朋友。两个人刚谈恋爱的时候,总是粘在一起。微信一秒不回,好像要下雨了。更何况两个人还在同一个公司,低头不见对方。有时候我想,开会的次数不是和一个微信一样重要吗?

 

后来两个人也慢慢调整了自己的状态,不再依靠手机,而是一直保持眼神交流,精神甚至灵魂互动。所以两个人之间的默契是一天天形成的。

 

现在就算对方一天不搭理,对方也不会怀疑他今天是不是不爱你了。以前我们都说今天爱你,明天看心情。现在大部分人都这样。今天我爱你。今天看微信。

 

后来两人感情越来越好,不再为爱与不爱而烦恼。朋友少了,爱的节目少了,但是日常生活中的甜蜜增加了,他们之间的信任也增加了。

 

这不是最好的结局吗?

 

所以,亲爱的,不要用微信套路自己爱的人,也不要让自己被手机或者微信编程。他爱不爱你,请你现在问问自己的内心,不要一直盯着微信上的语音提示,好吗?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