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梦在远方变成一缕香

发布日期:2021-06-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梦在远方变成一缕香

时间太瘦,手指缝太宽,青春太紧。

看着尘世的霓虹,梦醉烟雨,能度过多少时间,我们的梦想等不及了。有梦想就追吧。不要搁浅它。20岁左右的你在为自己的未来而战。有时看不到尽头。但是有梦想。不怨。时间一天天过去,我们最终会因我们的努力或堕落而变得丰富或苍白。(威廉莎士比亚,哈姆雷特,希望如此)你现在什么事都没有,但你拥有一切。因为你有一个不变的梦想。好好走选择的路。路自己选择的话,就不会害怕走远。(威廉莎士比亚,哈姆雷特,希望如此)你要相信任何值得去的地方都没有捷径。

望着远方,梦想还在招手。看脚下的路,在崎岖中憧憬着芬芳的路。生活不是困难,而是碎片。有时,你认为天会塌下来,其实你自己是歪的。如果你走错方向,记住上帝允许你掉头。你可以随时转身,但不能一直后退。累了就拉上窗帘,关掉手机,关掉闹钟,深吸一口气,钻进被子睡觉,睡醒填饱肚子,辛苦的日子咬牙过去。人生其实就是,走走停停,至少要想想你在坚持什么。(威廉莎士比亚、哈姆雷特、生活)我们都不是坚不可摧的超人。大家都有脆弱的心。总是受伤流泪的时候,跑过这条人生路,即使含着眼泪,也要像花一样笑。人生其实是要走的。至少,你要想想你在坚持什么。

抬头一看,窗外还是有阳光,远处还是有梦想的

梦在远方变成一缕香。而你在路上,一路渴望香气。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