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繁华已逝,陪我到夕阳

发布日期:2021-07-0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繁华已逝,陪我到夕阳

离开一个人,让人难过,是一种罪过,但我想不出更好的办法,不哭了。我宁愿承受这份罪,也要回报你的幸福!记住,我离开后,你一定要幸福,我会无悔的离开去追求我想要的夕阳。-铭文

如果你理解我,你就会进入我的世界。如果你不理解我,我很快就会忘记你。

仲夏夜,星星点点,打开思绪的涟漪,就像一朵盛开的莲花,点缀着一个少女的梦。青春如画,浅薄,历经多年沧桑。转过身来,我的心并没有那么新鲜幼稚,而是在不经意间慢慢成熟。

你的人生,路人太多,一个搓肩,一次错过,一次邂逅,形成陌生人。但是命运的线是深的,也是浅的,紧紧的把我和你牵在一起。也许,那一刻,我的心注定为你沉沦。

想着感动,相见,也许前世的轮回,让我们今生相遇。我一个人旅行,你为什么毫不犹豫地踏入这段旅程,把我留在中间无望的海角?

我一心以为你读懂了我的世界,猜中了我的心,走进了我的花园,却不知道那是我的奇幻故事!花开花落,注定是四季循环。在花开花落的那一刻,我们的命运早已消逝。

有时候选择离开不一定是好事,是我们相爱的证明。

我是一个如风的女人,我轰轰烈烈的爱着它。我放下了,也放下了。我不去追溯过去的回忆,而是放手,让他开心!因为我放手了,不代表我不爱,而是我爱得深,所以我要放手。

每天晚上,我都喜欢接话。不知道你们有多少人在我的钢笔里,让我的笔尖颤抖,难以写字。关于你的一切,我都小心翼翼的用每一张相册收集起来,做成记忆相册,记录下你的照片。

因为你,爱不后悔,只希望你能为我理解。没有你,整个世界一片寂静,一片黑暗,不知道过了多久,只在花季的时候为你停留,却不知道那是一个错误。

选择离开,是因为你不想看到痛苦,而是因为你想留下。遇见你之后,爱情不需要理由。残叶的烛火摇曳,楼上的倚势笼罩着忧伤。我想放下心中的包袱,选择放下。

当一切尘埃落定,回到原点,在我的青春里,谁陪我没有区别。

在街角,轻轻踏上一个人旅行,让你的心在蓝天白云中自由翱翔,寻找自己的沧桑。心不在焉,享受一个人的闲暇时光,好好生活,不是一件好事!

一个人,一座城市,一杯绿茶,一首曲子,半天偷。花开花落,万物凋零如流年。你爱上了什么?我不想走进过去和现在,因为你的心属于你。在我心里,只要你开心,我就会真心为你祈祷。

时间是不完整的,定格在那个刻骨铭心的画面里,你左转,我右转,再也不回头,就这样默默走过没有你的影子。微风轻抚着我的脸颊,带着一丝悲伤擦干了湿润的眼睛。

我忘了,每一次关于你的记忆,我都放下了,让你去追寻你想要的广阔天空。现在,我不想等你了,我宁愿自己哭也不要你的可怜,那样只会让我很痛苦!

等了一千年,就是为了破茧重逢。

只是为了下次见面,

在人生最美好的岁月里,青春不是消极的。

繁华已逝,陪我到夕阳。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