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爱得太多爱不起来

发布日期:2021-07-0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得太多爱不起来

总有一些词,让我们读来读去,总有一些旋律,让我们听来听去,总有一种关系,让我们读来读去

哪怕这段感情伤痕累累,哪怕在天涯海角。

枫残月,依旧眷恋,舍不得,倔强地站在风的路线上,努力回头,嚼着一起走过的花,烟在雨的周围心绪不宁。那个人,曾经爱过,曾经想珍惜一辈子。

伤了,伤了,终于知道什么叫爱得太深而不爱,什么叫在一起到最后一定要散。所有的繁荣只是一个梦。吹落一个地方的沧桑,打破一个地方的承诺,永远拼不回昨天。

累了,累了,终究会明白,再美好的爱情,红尘总会微笑,大海不会枯萎,石头不会腐烂,但爱情早已改变。

爱情可以创造一个童话故事。故事里,我是你的白马,你是我的公主,眼里的对方是唯一。但是,爱情也可以制造更多的遗憾。爱是一种幸福,在某些情况下,爱是一种痛苦。爱情是红尘中的罂粟,是含笑饮毒酒。

爱情绝对不仅仅是纯酒,也是在酿酒过程中等待煎熬。爱情的酒既苦又甜。瞬间的甜可以掩盖所有的苦。所以很多人注定要尝试这种苦、甜、酸的过程。

爱一个人可能只是一瞬间。这种像爆裂声一样的感觉是华丽的,也是最猛烈的。比如烟花瞬间就耗尽了生命的美好。一瞬间,爱情就来了。但是当它最终褪去的时候,也许在你的心里,需要用一生去雕琢。

如果人生就像一见钟情,所有的爱情一开始都是甜蜜的,因为爱情是纯洁的,我不知道自己最后想要的是什么,也没有时间去窥视结果;在琐碎的时间里,随着时间的推移,爱情越来越深,要求也越来越多。最后,爱情跑调了。

即便如此,爱情是永恒的。当白马变成黑马,当公主变成平民,一切归于烟火和尘埃,虽然对方不再是你的绝对依恋,虽然你从心底里已经放弃,但你还是会迷恋曾经在一起度过的那一点点时光。这种爱是永恒的,在记忆中是永恒的。

从轰轰烈烈,再到热爱,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另一片天空,另一个天堂,你可以不顾后果的单纯去爱。很多人会寻找这个天堂,在那里祈祷再次相见,再次相爱;在这里,你可以逃离左右世俗的枷锁,彼此也不会纠结临阵退缩。

爱得太多爱不起来,有时候不爱,却又无可奈何.....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