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守在我们初次相遇的季节

发布日期:2021-07-0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守在我们初次相遇的季节

早晨,门廊的窗户打开了,霜撒了一地。过了几个季节,霜冷得满地都是,我想把镜子穿得轻一点,却变得暗淡无光。如果你用心去瑶琴,恐怕就那么几根弦承受不了所有这些烦恼。泪不能尽,滴入砚台,可以用它磨墨。晕沉沉的思绪,变成了押韵口诀上斑驳的字迹,刻着几代人的纠结。一行字一千行泪,这种感觉很深,平淡的音符淡淡的苍凉。

繁华没了,红却遍地。在一个模糊的梦里,你的鬓角沾着风霜,你笑着问我还记不记得旧约。我用力点头,伸手去抚摸你温暖的脸颊,但我讨厌迷蒙的泪水,看不清你。握住你的手,恍惚地盯着它,说了一千个字。如果你想说出来却没有一句话,你羞于看,你已经认定,你就是那个一直在等待的人。子贵夜啼,梦醒。起来看月亮。愿冷月将我的思绪撒遍千山,慰我不变的情怀。

如月光,万千柔情散,一张白纸承载了那么多思念。也许,世界的尽头太遥远了,遥远得像叹息的怅惘,那么悲伤,那么漫长。一缕清茶飘散在冉冉,就像那时候你第一次遇见的温柔。钢琴声从远处传来。谁的指尖拾起了时间,把思绪变成了零散的音符,陷入了梦境,哽咽了?

春天去秋来,雁归南,草枯辉煌,岁月更迭。我守在我们初次相遇的季节,守着土地的沧桑。雨点打在结霜的屋檐上,像当年未完成的钢琴曲。我拿起灯芯,看见你笑着坐船过河。我轻轻地笑了笑,睡着了,仿佛听到了你在我耳边最后的低语,说等等我,等等我——

珈蓝神殿寺的钟声,一如既往的凄凉,融化在这秋雨里,落在转瞬即逝的时光里,留下一个有待书写的续集——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