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爱情是1加1等于2

发布日期:2021-07-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情是1加1等于2

离婚是一件可爱的事情。

就像两个人带着自己的心事面对面吃火锅,互相让步,丸子上下滚动,绿叶菜上下滚动,肉片上下滚动,但你们都不想从锅里拿食物,礼貌地做出让步。其实你错过了麻辣香锅,他却错过了一个炒的,最后僵持不下。最后,一个人先开口,另一个人惊呆了,然后两个人立刻分手。离开之前,你还是庆幸自己没有把锅底烧开。当你走出酒店大门,你往东,他往西。这个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的离别方式,但这一个脚步轻盈,你不必担心。将来,你会好起来的。

恭喜离婚。我终于不再折磨对方了。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没有和那个喜欢的人结婚是一种福气。你没见过他婚姻中最尴尬最糟糕的样子。你看到的是他在《三月的春风》里的情话,他在《六月的雨》里把你带在伞下。

一个女生说,我离婚五年了,下次结婚就再也不离婚了。我30岁了,还在等。是不是很傻,因为我知道我碰不到爱情,我还在等?但是,我觉得人结婚一辈子一定要小心。

我问她,小心什么?

她笑着说,我给你举个例子。

你听人说水族馆的海豚表演非常好。你买了门票进入水族馆,海豚跳到空中,观众欢呼。然而,你知道海豚有多悲伤吗?也就是说,它在努力生存,它可以通过执行一套流程来获得回报。

你去动物园看表演,老虎钻火圈,真的很酷,但是你有没有看到老虎蹲在角落里等着玩,有多害怕?它天性怕火,但需要生命,学会钻火圈。婚姻也是一样,你以为自己在享受爱情,但为什么不屈服,为了生存一步步改变呢?

我还是很期待爱情,因为我不想成为可怜的海豚,为了几块肉钻火圈的老虎。

在婚姻的游乐园里,她进去过一次,出来过一次,付出的代价是遍体鳞伤。她说她把青春换成了四个字:独立和自由。

爱情是1加1等于2,婚姻是0.5加0.5等于1。

正确

恋爱的时候,你生病了,我生病了,你会很激动。简直就是知己,互相宠溺,互相纵容,生病也可爱。但是,在婚姻中,你病了,我病了,治病是最难的过程,互相折磨,生病是荒谬的。

如何选择婚姻是错的,好的爱情是会犯错的。

这句话就像一个错误的已婚人士自言自语安慰自己。

婚姻最糟糕的结局叫做磨合。两个不合适的人不断的妥协,包容和理解,磨平棱角,最终相处。他们看起来很幸福,但却在挣扎,因为外人羡慕他们白头偕老,而他们也在挣扎着表达爱意。

坚硬的爱被消耗,不管是良性还是恶性。所以,选择那个和你相伴一生的人很重要,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但是,你必须明白,选择的能力是通过大量的努力获得的信心。

如果你不努力,总有一天你会说服自己,好的婚姻是会犯错的。

然而,好的婚姻是海豚还在海里,老虎还在山上,结婚就像不结婚一样。

听过一首《贾加》,里面有一句话,很无奈,歌中唱道:

佳佳,我们都向爸爸妈妈认输吧。我还有这个世界,他们只是你。

我见过太多为了爱情而冒着生命危险的女孩。为了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他们和父母闹僵了。最后,他们想尽办法迫使父母妥协。后来结婚了才知道,辛苦的爱情大多是吃力不讨好的。

因为,爱你的人永远不会为难你。

逼的傻姑娘在那一刻以为父母妥协了,她赢得了爱情。其实那一刻,她什么都没失去。未来她会一次次妥协,成为婚姻中她最讨厌的那种怨妇。那个人不会心疼她,但他只会认为她可以为他改变。否则,她就是不爱他。

我们听过太多所谓的幸福婚姻都是包容和妥协的,以至于今天我们误解了婚姻,认为这才是婚姻应该有的样子。

我们吃力地去爱,以为找到了婚姻幸福的秘密,津津有味地谈着。

错了!

我们是成年人。我们不能告诉孩子,海豚围着游泳池游,老虎爱钻火圈,山羊天生走钢丝,萤火虫装在瓶子里展览。就这样,我们不能告诉自己,那些辛苦的爱情就是婚姻。

婚姻需要尊重。我可以给你一些建议,但我尊重你的选择,而不是坚持,让你改变。离婚女孩说的“独立自由”四个字,是人格上的独立和完全自由,不是讨价还价后交换的。

爱情是1加1等于2,婚姻是0.5加0.5等于1。

然而,很多时候,我们误解了爱情和婚姻的区别。婚姻总是需要爱情的,但是没有婚姻爱情也可以。

我们尊重对方应该成为的样子,而不是他们希望他成为的样子。那就是婚姻。婚姻不是加工厂。你和我会切掉一半,重新加工。婚姻是一个游乐园。我们进去玩。如果你喜欢玩海盗船,你就会玩。如果我喜欢玩碰碰车,我就玩。如果我喜欢玩摩天轮,我会坐在一起。即使我走出游乐园,我们仍然记得愉快地玩了整整一个下午。

我们想在和一个人结婚之前一直幸福快乐,而不是为了基因突变而选择结婚,成为我们都讨厌的物种。慢慢失去自我的婚姻有什么用?

结婚时要小心。我不想让你变成一只为了几口鱼而一直在泳池里游泳的海豚。我不希望你变成一只为了几口肉在火圈前钻来钻去的老虎。我想让你成为一个记得多年后穿着婚纱,微笑着幸福的女孩,仍然开心地告诉自己:我看到了整个爱情,这和你们所有人说的都不一样。

我觉得有一种女生很可爱。你看到了,惊讶地说,啊,你结婚了?

她笑着说,是的。

结了婚的人,当你看着她的脸,你会发现,那张又哭又笑的脸,那张又皱又展开的眉,都会留下痕迹,但好的婚姻,就像这段从未结过婚的婚姻,她依然享受着她该享受的一切,毫不妥协地变成了她不想要的样子。

不要说婚姻有多伟大,婚姻有多伟大不应该用“伟大”这个词来形容。只要你对婚姻给予足够的尊重,它在你身上的样子绝对不是那种吃力不讨好的样子。

婚姻应该是这样的,让你毫不费力。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