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高考过后,真正的生活才刚刚开始(3)

发布日期:2021-07-25责任编辑:点击:

这种待人接物的方式需要我们有意识地去学习,甚至是我们一生都需要学习的智慧。

 

高考结束后,你应该学习的第三件事是为自己学习。

 

高考前,我们为了高考而学习。高考结束后,很多人庆幸自己逃离了苦海的书海,能够远离每天都有书相伴的日子,于是开始每天玩。

 

众所周知,在高考前的日子里,你读书是为了读书,但在高考后的日子里,你真的可以为自己读书。

 

随着高考的结束,我们迎来了更广阔的空间,但我们是从一个鱼缸跳到另一个鱼缸继续奋斗,还是走向更广阔的空间,吮吸知识的甘露?这取决于我们的视野、思维和智慧。

 

视野、思维、智慧的提升,离不开平时阅读的积累。人应该学会终身学习,而不是随着高考的结束而结束学习。

 

高考后,你应该学习的第四件事是交朋友。

 

人生最宝贵的是有三两个朋友,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有些人身边经常有成群结队的朋友,而有些人总是孤身一人,没有任何朋友。

 

有些人总是全心全意地为朋友着想,帮助他们。但是有些人总是想到处压榨朋友。

 

有些人想和朋友一起成长,但有些人不喜欢朋友的善良。

1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