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岁月已逝,回忆很深

发布日期:2021-08-0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岁月已逝,回忆很深

如果没有及时的故事,我们会掉以轻心吗?如果时间没有秘密,我们会变得更聪明吗?

在岁月的深处,总有一些我们无法忘记的故事。它们是美,是痛,是伤,是乐,是梦,是泪,是岁月的沧桑,是灵魂的尘埃。

门前的花又开了,是为谁开的?再回头看,门前的花,又谢了,为谁伤心?花开的时候我知道自己是谁,但花开的时候我会微笑。

风吹着如花般破碎的时光,心不知飘向何方。它周围优雅的风景,漫步的公园,徘徊的十字路口,影子摇摇晃晃,找不到平衡。

最近心里比较不踏实,经常想起自己的童年。他们说记忆是衰老的前奏。他们还说,80后,是一代人的回忆。他们还说想多了容易变老。原来,我都适合。

深夜的天空中,一个人坐在院子里,看着漆黑的夜空,繁星点点,思念的月亮挂在地平线上,想着那一年的风景,我们都年轻,单纯地看着,数着星星。

转眼间,时针滑过十二点,青春稍纵即逝,岁月催人老。我还记得,那一年,我们都是八九点睡觉的孩子。世界很稳定,岁月很平静。

岁月已逝,回忆很深,回忆很淡,思念很深,时间忘记带我走,我的心停留在那一年,思绪总是在不经意的时间里飘回我的旧事。

那时候,我喜欢在假期一起出去玩,逛县城,逛市场,爬山坡,摘酸枣,拔野菜,在水里玩,沿着乡间小路漫步,看看新长出的玉米苗.只是走着走着,我们就在远方,连回忆都淡了。

后来,我喜欢在假期呆在家里,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其实,我也想走走停停,刚走到门口,然后停下来,突然就失去了兴趣,坐在门前,看着蔚蓝的天空,万里无云,我家乡的天空,似乎比城市还要好,呆了一会儿,转身,又走回房间。

也许,心灵是一种美丽的忧伤。明亮是仰望天空的味道,幸福。悲伤是仰望天空的姿势,孤独。心灵是仰望天空的明亮悲伤的坚持。

日复一日,我被浪费了,我不想关注需要解决的事情。心无奈闲,夜夜来。我的人生该怎么办,我的人生该怎么办?

我以为明天会更好。但我不知道,总有一些事情,呈现出下降的趋势,就像人无法停止滑向衰老,永远离开。

记住,那时候,我什么都不怕。现在,我什么都害怕。我记得,那时候,我总希望有轰轰烈烈的岁月。现在,我只想轻松一下。似乎,一瞬间,美就变老了。那时,一个人温暖了一个家。现在,一个人是荒凉的,一个家。如果我们不活一次,我们会更快乐吗?如果生活中没有记忆,我们会减少悲伤吗?

那时候,一个人,一张素面朝天的脸,憧憬着未来,看着光明。现在,一个人,一帧容颜,徘徊在过去,心酸。所以,一个心思,两个闲心。

飘渺的心,像一片叶子,飘到哪里,过去还是现在?

心里想的太多,理不清思绪。写下自己的悲伤,或许,有一天,时间会解开我心中的秘密。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