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人生能有多少次真爱

发布日期:2021-08-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生能有多少次真爱

“第一次相遇是一场美丽的梦。就像美丽的诗歌一样,美丽的梦想可以实现,但不能追求。它们往往在最意想不到的时刻出现,在最意想不到的时刻消失。如果只有生命第一次被看见,那种自然、记忆和真诚永远充斥在生命中,那就太好了。人与人之间为什么会有误解、困惑、猜测和批评?为什么会有忽视、争吵和疏远?为什么?”

昨天我看着这首诗,想起了你。我忍不住哭了!

如果人生就像第一眼,多么美好的愿望,多少眼泪和期待寻找一段婚姻被骗!只是以后相处没有误会,没有困惑,没有争吵,没有猜疑。没有这些,我们怎么能真正相处呢?如果人生就像第一眼,那不就是擦肩而过,惊鸿一瞥吗?不就是你别无选择只能错过吗?即使有了这些,只要爱还在,心还在,不想放弃,不想错过,就不会有怠慢、争吵和疏远!

如果生活只是一种安慰,一种期待,一个借口或者一种逃避?我不知道!

如果我们回到过去,我们仍然会爱上你!即使面对同一个结局,一个无声的结局,满是风雨,一个伤口,我依然无怨无悔这样的坚定:与你真心相处,彼此了解,全心全意付出,默默承受伤害和离别的痛苦!

真爱,怎么可能没有伤害;现实生活中怎么可能没有起起落落?即使在四月,也会有风,有雨,有夜。我们无法面对的是,我们还爱着,但我们的爱人一定会离开你!我们输不起,我们勇敢的爱不起,太难放手了!人的感情就像生活一样。毕竟,它们是有限的。爱过一次,伤过一辈子。只有刻骨铭心的爱,才会造成令人心碎的痛苦。只有当你失去了它,你才能知道你是否有爱,你有多爱!有人说:人生就是一杯接一杯!只有失去之后,你才能明白那是多么的美好,只是有些人,有些爱,有些生命,早在你放弃他的时候,他就放弃了自己,消失了,从你的生命,你的生命和这个世界!

我们总是期望说:下辈子!下辈子真的会有吗?我想很多说这话的人都不相信!这一生,真实的我,真实的你,活在你面前,为什么不珍惜,而是放弃,既然你放弃了,又何必期待下辈子呢?逃避,撒谎或者欺骗自己!我不相信有来生。如果有来生,那也只是浩瀚宇宙中的一粒尘埃。谁知道这是一个怎样的家庭,是男是女,长什么样,过着怎样的生活?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前世,怎么能指望遇到一个人,开始一段感情呢?讽刺的是!

看破红尘,厌倦生活,无爱无恨!我相信!一个人只有一颗心,一颗心只能容下一个人。即使那个人走了,再也不会回来,他还是愿意让自己的心空空如也,一辈子保留那个人来访的痕迹!至少有权利想你,珍惜和回忆!爱就够了,爱用光了,或者你看透了,想明白了就放弃,你会清理内心,收起过去,烧掉那些舍不得你的人,欢迎下一个喜欢你的人,开始新的里程碑!他们勇敢又幸运,我曾经向自己承诺,爱你是一生的事业,在你身上用尽爱是一生的成就!电影《我爱你爱我》中,男主角说:“我一直以为我爱的是你爱我。原来我爱你!”爱是相互的,它不能假装,它是感觉,它是心,它是不可替代的,无论多么美丽的文字,无论多少语言都是苍白的,只有两颗相爱的心,两个灵魂才能共鸣,但他们是沉默的但灵魂伴侣!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