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在孤独中,突然意识到

发布日期:2021-08-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孤独中,突然意识到

在万籁俱寂中,紫蝴蝶飞舞,在一束阳光里,它在红尘外的桃花源里,充满了飞舞、沉醉和斑斓;寂静的夜里,萤火虫成群飞舞,在一缕月光下,它们漫天飞舞,照亮黑暗世界里的恶魔;银装素裹的雪花轻轻飘落,寒风中调皮的跳跃,装点着寂寞的冬日苦闷。点亮一盏孤独的灯,让你的思绪在微弱摇曳的烛光下飘向文字的天堂,从你的内心提取最真实的情感。

红尘上,太多的金阁铁马压垮了小桥流水的幽雅处;在郁郁葱葱的岁月里,太多的花样已经醉了追求宁静和深远的大自然;在宴饮中,太多的欺骗会使原本清晰的心态变暗。我们都在茫茫人海中奔跑,为了名利,为了怕落在别人后面。我们累了自己,迷失了自己,甚至伤害了别人。也许,是时候从花丛中的一壶酒里,唱出灵魂的独角戏,或者欣赏看太阳的美景了,因为他所有的荣耀都在夕阳下。与灵魂交流。

时代在一步步前进,人心在一步步后退。我们是忽略了信息时代之外的美好,还是愿意潜伏在他的控制之下,还是成为了他的奴隶?当你累了,放下包袱,做真实的自己。在流动的水中,一碰花,折一瓣,让它浮在水中,任事随遇而安;在落叶飘落的地方剪下一片落叶,镌刻内心世界,做成永恒的书签,珍藏在诗集扉页;下雨刮风的时候,我们可以拾起思绪,理清心境,洗涤思绪,擦出纯净的火花,让它们燃烧整个冬天。过分沉迷于外界的纷扰会导致一场空梦。学会在孤独中挖掘内心的感受,让世界有更多的柔情。

我喜欢在孤独的时候放空自己,或者回忆过去,让自己的内心充满激情。不知不觉中,我有一种写下文字的冲动。看着笔里流淌出来的情感,心里燃起了幸福感。在孤独中,文斯像一个饥饿的旅行者一样飞翔,当他突然发现绿洲时,他欣喜若狂。总觉得孤独能给我力量,在我虚弱的时候给我最强的臂膀,在我无聊的时候给我最搞笑的笑声。只有当我孤独的时候,我的心才能完全与外界的噪音隔绝,我的心才能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我感伤或快乐的话语中。我心中的情感是那么的潜伏而漫长,温暖了整个季节的苍凉。再多的孤独,再多的艰辛,都是明月下最美的等待姿态。红尘滚滚,太多人害怕孤独。因此,他们沉迷于繁华地区,每天晚上吹笛子,每天都喝醉。他们一直认为自己是最有成就感的,但众所周知,时间流逝,带走了他们唯一的虚荣心。两鬓泛白的我突然惊醒,却找不到一抹蓝色的光,也找不到那时候寂寞里飘着的春雨的一抹触感。当树木衰弱时,浪费美好的时光。当花没了,回忆一下浪费的时光。后悔,叹息,时间还在流逝,灵魂慢慢浑浊。

在孤独的庭院里,展现出原来的自己。“我唱了。月亮鼓励我,我的舞蹈是凌乱的。”惊起林中鸟的梦;小巷深处,折一片叶子,吹起灵魂久违的呼唤;围着月亮,讨个明净,捏出“嘉华邱杰”希望有一个好的满月。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