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一路走,一路欣赏风景

发布日期:2021-08-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路走,一路欣赏风景

路过一处风景,驻足观看,当风景渐渐远去,会不会有一丝情怀在心里徘徊,不愿离去,却越走越远?试着去亲近一个人,从心到爱,学会理解和谦卑,试着去关心一个人,从爱到爱,学会奉献和包容。如果你真的用心去爱一个人,失去了或者分开了,你会觉得这个世界失去了色彩。如果你全心全意地爱一个人,再失去或再分开,你会觉得整个世界都失去了光彩。——爱情真的会让人精疲力尽。

人生漫长,你总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人,总会有那么几个人情不自禁地关心你,总会有那么一两个人在你的记忆里,在你的心里,在你的歌声里隐隐徘徊!每个人都在等待或者期待一个可以放下爱情的人,希望那个人是唯一可以天长地久的人。每当我们相遇,我们都会带着真情投入其中,充满期待,充满美好,但一旦我们走了,我们就离开了,然后我们就走了。

珍惜是离别的座右铭,它就像一个魔咒,提醒你忘记和回忆你认为美好的爱情。带着像刀子一样的祝福和残忍,你撕碎了关于未来的一切,包括等待和期待。如果你想忘记,怎么能忘记呢?埋在心里,却又怕埋得太深,以至于再也拔不出来!只有选择遗忘,淡淡的,带着一丝苦涩,一丝苍凉。

然而,那些人、总是在不经意间拨动你的心弦。恍惚中,你仿佛又回到了过去。每当回忆翻来覆去,无尽的唏嘘和唏嘘总会覆盖你的内心,让你沉默无语。你舔舔自己的多愁善感,用心痛成长换取力量。当你后来遇到一个人,你不知道该去哪里。你害怕错过,但你害怕错误,你变得谨慎。你害怕最后剩下的爱会被浮华吞噬,再失去就再也没有勇气再爱了。于是你开始回忆起那些岁月,那些伤害,那些再也回不去的人,关上一扇心门,推开一扇窗,虽然你能感受到阳光,但你总是徘徊在门外。

真的很羡慕那些从青春到老年都携手并进的人!他们把所有的岁月都献给了彼此,并肩而行,为了同一个目标,朝着同一个方向牵手,从翩翩少年到灰鬓,再到迟暮岁月。一路走来,远方的身影从不孤单,被人看着,面带微笑,在坎坷的道路上相互依偎。经历了多少风雨,经历了多少变故,在对方眼里才是唯一的信念!爱到最深,相思无声。爱情是一朵盛开在心里的玫瑰,芬芳着别人,枯萎着自己;爱是全心全意的祝愿,无欲无求的付出,无怨无悔的付出。爱情是有人关心的玫瑰。你给别人留香,同时那个人也在照顾你。珍惜不是对徘徊的期待张开双臂,而是坚守内心,紧紧握住双手。有些损失是注定的,有些命运是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会得到ta,但是有了ta就一定要好好爱ta。只有懂得爱,才能被爱;懂得爱才能留住爱;只有彼此珍惜,才能永远相拥。用心去爱,勇敢去爱,用感恩的心去面对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失去并不意味着迷失;正确的那个会越来越近。每个人都有一种不想再被提起的悲伤。那些错误就让它过去吧。虽然他们伤心欲绝,但时间会慢慢消逝,洗去伤疤,走得更远更远。在人生的道路上,走走停停是一种休闲,散步是一种优雅,散步遗忘是一种豁达。一路走,一路欣赏风景,伊人不在,但风景还在!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