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让我知道前方有你在等我

发布日期:2021-08-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让我知道前方有你在等我

从小就听父母说:“女孩子要矜持,要微笑,说话要温柔。”

但当时的我并不是一个听话的孩子,对喜欢的人一点都装不出来。一看到他,我就会自动脸红,我会制造很多仿佛偶遇的场景,在那个人面前疯狂刷我的存在感。

长大后,我终于明白了“矜持”的含蓄含义,那就是我可以喜欢一个人,但绝不抛弃自己的尊严。

然后,我从来不主动对别人好。

因为之前的芥蒂不仅让我成长的很快,也带走了我的孤独。

微博上有句老话是这样说的:

“男生不主动找你聊天,大部分是因为他真的不想找你聊天,但女生不主动找你聊天,可能是因为她在等你找她聊天。”

之前觉得这句话不完全正确,因为这只是大多数女生的状态。但是在我成为大多数之后,我觉得这句话还是挺有道理的。

女生最擅长的就是心气不同。他们已经等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他们不得不假装内心安静。而且他们的忍耐力也很好,不用对你说“我想你”就能抑制住眼泪,填满眼眶。

事实上,如果一个女孩喜欢你,有迹象表明:

只有你能拨弄她的头发;

她的手机解锁地图只有你知道;

她最喜欢的歌都有你的自白。

但是,她不敢说清楚,因为她对结果没有把握,她害怕失去你,所以她宁愿先以朋友的身份相处,然后慢慢融入你的生活。

好像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们已经从不怕冒险的勇者变成了刺尖的刺猬。我们开始以一件事情的结果作为判断是否值得做的标准。

所以,我可以向你走一百步,但如果你表现出任何退缩的迹象,我会立即后退五十步,竖起我的刺来保护自己。

如果你也喜欢我,只要给我一个提示,在漆黑的夜路中用一个闪光指引我,让我知道前方有你在等我,那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奔向你。

当期望可能实现时,

森林里所有的小动物都在寻找宝藏。

我也希望你能找到我,

然后他对我说:“嘿,胆小鬼,你在这里。”

然后在这个时候,我会把我的爱藏了那么久,全部给你。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