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但有今生,何必来世

发布日期:2021-08-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生活是不可避免的,突然就像一场梦。

记得在一次周星驰的采访中,他说:“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对不会选择我的职业,我绝对不会让自己那么忙,我一定要做我想做的事情……”

原本无奈,也是正常的生活状态,美好的瞬间,散落成泥,哪里会有,那么多如果?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但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才后悔。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说:“我爱你!”如果非要给这段爱情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这句被我们视为经典的台词,在电影中出现了两次。第一次是开玩笑,第二次已经心碎了。

原来,放弃一个真正喜欢的人,痛得像心碎。花开无声,断肠无声。其实,沉默意味着声音,因为真正的痛苦永远在我心里。

夏紫幻想着自己的爱情:“总有一天,他会穿着金色的西装和我结婚,踩在彩云上。”

她猜到了开始,却没猜到结局——当至尊宝戴上金箍,她再也无法爱她了。

很多人可能会问:“为什么当了孙悟空之后,他就不能和夏紫在一起了?”也许你会问:“为什么孙悟空从五指山出来后就不再在天上捣乱了?”

其实我不想,我不敢,但是我不能。

就像我们每个长大的人一样,不再尿床,不再调皮,不再无拘无束,不再鲁莽。曾几何时,我们为了自己以为的东西,敢于强攻世界,哪怕要承受500年的痛苦。

但我们最终注定会成为被描述为“像狗一样”的猴子。

或者,我们不是孙悟空,也不是至尊宝,而是终究成为城墙下的那群人,看着别人的爱情,咀嚼着自己的青春。

当你转身离去,深深的爱是呼吸的痛苦。原来,浅浅的转身是一种别人无法理解的感觉。

别人说,放弃一个真正喜欢的人,就像烧了自己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着残骸,灰尘和绝望。你知道这是你的家,但你不能回去。

其实最痛苦的不是刚失去时的那种粗糙的感觉,而是当你以为时间可以治愈一切的时候,你突然想起了那个人,你无法摆脱。

从现在开始,他的生活不会有幸福,因为很多事情他很难放下,很多人他很难忘记。看,是他叱咤风云,威风八面;你看不到的是周围没有人,长长的歌声在哭泣。

我还记得那些日子,想起来嗓子疼,全身沉重。

如果生活中有最好的,那该多好啊!最好不要见面,从此不能谈恋爱;最好不要认识,这样就永远不会相思病。最好不要有人陪,从此可以互不亏欠;最好不要谈恋爱,永远不要抛弃对方。

我记得电影《这个黑仔不太冷》里的一段对话。玛蒂尔达问莱昂:“生活总是艰难的,还是就像童年一样?”“永远。”

多少爱可以经得起时间和分离?我们终究错过了。如果有来生,我不会让她等。我什么都不想要。我只想她,只想和她在一起。

但是我又能拥有多少爱呢?不,真的不是。相遇,离开,转身,一辈子。从现在开始,一切,擦肩而过。

别人说《西游》是喜剧,我为什么笑不出来?

也许没有人注意到电影结束时城墙下吹来的风。其实是阵风遮住了世俗的眼睛,至尊宝敢于面对内心真实的自己。至宝是悟空,悟空也是至宝,“那人如狗”是他的自嘲。

舒服不是成年人,成年人不舒服,很多事情都不能再做了。真的,活着就是一条狗。

谁能忍受放弃一个你真正喜欢的人?你曾经说过:“以后我赚钱的时候,我会给她最好的!”你后来说:“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不要什么TM,我只想和她在一起!”

没有如果你不能重新开始。但有今生,何必来世。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