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记住,找一个笑得比眼泪还多的人

发布日期:2021-08-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记住,找一个笑得比眼泪还多的人

在爱情中,我们都会犯同样的错误,那就是一旦涉及到一段感情,就会被眼睛蒙蔽,看不清楚明显的事实。人的心理暗示其实很强大。我们总是对自己说“TA爱我,TA一定很在乎我,什么没有及时回复微信,什么没有主动联系我,TA很忙,其实TA很在乎我”。

后来,当我们骗不了自己的时候,我们就去问别人,希望得到一个我们内心期待的答案。当我们问朋友你觉得TA爱我吗,其实是想听一个肯定的回答,因为你问这个问题,说明你很在乎这段感情。

我们试图给别人解答我们的疑惑,得到一个相对理性客观的答案,但其实在你心里,你已经知道答案了。TA爱你,有多爱你,会不会离开你。你比任何人都了解这些问题。

然而,世界不会按照某人的意愿而改变。如果你在心里祈祷了一百遍,也无法阻止TA离开。你说你会珍惜你的感情,不能让你的爱起死回生。

你比任何人都清楚那个曾经和你朝夕相处,同吃一碗饭,睡一张床的人在想什么。你可以通过一个眼神,一句话,甚至聊天时的语气,以及你发出的表情来判断是真是假。

只是我们都善于在别人面前扮演理性的角色,但是面对自己的时候却欺骗了自己。不要再自欺欺人,不要从过去的回忆中寻找ta对你爱的线索,不要反复问别人ta是否还爱你。这只会让你的爱情变得廉价,让你不够聪明。你安慰自己的那些话不是真的,ta已经不爱你了。

你见过ta爱你,自然知道ta现在不爱你了,所以说再见离开吧。忍住眼泪再流,隐藏情绪慢慢化解。如果你不爱他们,就给对方应得的自由。

也许你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的谈论ta,但请相信,没有他,没有人能真正的活下去。愿你在失败后成长,在哭泣后重拾爱的勇气,在未来遇到像以前一样爱你的人,此生永远不要被爱情失望。记住,找一个笑得比眼泪还多的人,一起度过余生。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