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最好的安排是时间给的

发布日期:2021-08-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最好的安排是时间给的

这个月,同事的女儿收到了考研专业第一名的通知,这让她很开心。

因为女儿长大了,她是一个聪明但学习不够努力的孩子。

听说高中的时候,我沉迷于夏衔的小说,她的成绩像过山车一样忽上忽下,让她很担心,最后她顶着压线去了一所二流大学。

大一的时候,她和很多大一新生一样,在大学的舒适区里保持着慵懒和自由。我真的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开始努力学习的。

恭喜,同时我问她怎么入门。

她说:“我女儿遇到了一个让她变得更好的人。”我以为那个小女孩有男朋友了。

原来大三的时候,一个女生从宿舍调过来。

和高中生一样,新室友小文每天早起晚睡,上图书馆,做笔记,啃信息,生活充实,自律前行。室友问她为什么这么努力。

她说:“我不希望未来现在恨我自己。”

的确,这个家境和长相一般的女孩,每次站在讲台或讲台上,都散发着迷人的光芒,散发着一种可以预见的未来学习做暴君的生活,这极大地激发了女儿的动力。

这两个女孩开始携手并进。备考期间,他们每天6点起床学习,晚上22点回宿舍休息。他们在高三的时候被一所不错的学校录取了,这让他们的同事大吃一惊。当然,这两个女孩携手成长,最终成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这辈子,和谁在一起很重要,因为这个人可以改变你的成长轨迹,决定你的成败。因此,我们应该总是给合适的人留更多的时间。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