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远离低质量的忙碌(3)

发布日期:2021-08-15责任编辑:点击:

每天睡觉前,她都会把脑子里冒出来的想法整理出来,写在笔记本上。每隔一段时间,她会总结自己以前做过的事情和读过的书。从长远来看,我们不仅可以一步步看到自己的成长轨迹,还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快速调用一些知识。

最后,她拍拍我的肩膀:“时代太快了。只有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我们才能不被它落下。然而,如果你连基本的思维都没有,比如龚宇,你就看不到移山后路边宽阔的道路。这不叫努力,只是‘用努力的假象欺骗自己’。”

她的话让我想起了美国社会学家米尔斯说过的话:工作可能只是生活的一个来源,也可能是一个人内心生活最重要的部分。

远离低质量的忙碌,真正提高效率,才能在工作中获得自己真正想要的成长。

1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