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亲爱的,我不再喜欢你了(3)

发布日期:2021-08-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一旦触碰到自己的感情,就会变得脆弱。”这些话一点都不假。但一切都会有尽头,茶凉了人也会离开,所以离开没什么好难过的,也没什么好忘记的。

熙熙攘攘,人来人往,城市风大,吹走了坦荡和浮夸,大多数人都想有一份认真的爱,想变得更好,吃,睡和爱。

从现在开始,不要熬夜等他的晚安,不要挣扎着和他说话直到死去,不要等他发现,尽你最大的努力,但要尽你最大的努力让你的未来变得光明。

我的余生很长。如果我爱一个不是很爱你的人,我该怎么做才能爱这个世界,爱你的生活,爱你自己?

这一次,我孤独又勇敢,不需要你来挽留我。我用一杯酒和烈性酒来烧我的喉咙来尊重过去,但再爱也不会回头。我已经守护你很久了,所以这次,我要守护我自己。

亲爱的,我不再喜欢你了。我走了。这一次,我再也不会回头。

1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