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卑弱”的原则

发布日期:2021-08-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卑弱”的原则

很多年前,我坐火车回老家,坐在一个帅哥旁边。

在我们对面,有两个可爱的年轻女孩。因为路途遥远,我们四个人打牌聊天,很快就熟悉了。

帅哥非常热情活跃,卖可爱的小把戏,还炫耀了一会儿自己的知识,似乎赢得了两个女孩的好感。

后来帅哥说要表演一个魔术给大家看。两个女孩眉开眼笑,使劲鼓掌,特别兴奋。

我心想,意大利情人卡萨诺瓦用魔法俘获了很多女人的心。这小子想模仿圣贤的节奏?

帅哥说他想改变心灵感应魔法。一般的套路是让女生画一张卡片,自己写下来。然后他把卡片插入卡片堆,让女孩洗牌。不管女生怎么洗,帅哥都能快速换卡。

小帅哥完成魔术后,真的把两个女孩吓得魂不附体。然而,他无法瞒过我的眼睛。

为了表示我怒不可遏,足智多谋,我莫名其妙地揭穿了他:“插在牌堆里的牌不是他们看到的牌。原卡要一直留在你手里。”

说完,感觉空气一下子凝固了,其他人都觉得很尴尬,再也没有说话。

后来,我把这个事件当成一个成功打人脸的伟大故事,向很多朋友宣传。

但是我的朋友们非但没有称赞我的机智,反而转过身来指责我缺乏情商。

我的一个朋友拍了拍我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警告我: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