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因为我喜欢你

发布日期:2021-08-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因为我喜欢你

也许你曾经试图暗恋一个人。你关注着他的一切,他爱吃的食物,他微笑的弧度,他说话的语气,他的面容,都始终萦绕在你的脑海里。渐渐地,你开始日夜思念他。

终于有一天,你鼓起极大的勇气向他坦白。

然而,所有的故事都有一个但是,

是的,他礼貌地拒绝了你。他说,我还不想谈恋爱。我们还是做朋友比较好。那一刻,这句话就像一颗定时炸弹,把你的世界炸得四分五裂。但你只能强颜欢笑,眼里的泪水不停打转。你赶紧告诉他没关系,然后马上转身离开了。

不出意外,你歇斯底里地哭了起来,大哭起来。

你只想往前走,不管东南西北。

你承认,那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你对自己说了很多狠话,偷偷骂了他无数次。

你向自己保证过今晚之后你再也不会喜欢他了。

然而,故事中有很多但是。

但是当你再次看到他温暖的笑容,当你听到他说一句好听的话,即使你已经说服自己放弃了一千次,你还是会为了他冒着生命危险一万次。因为他的一点点关心,你的心悄悄地拔起了弦,继续放那首爱他的歌。

你甚至想让他像火一样温暖你,你不介意他会把你烧掉。

你渴望他像雨一样影响你,你不介意他淋你。

又或许你可以忘记他,但每次想起他零碎的想象,就像是在游乐园看滑梯,所有的感情又向你滑落。

原来你发现你喜欢他,也就是即使他拒绝你,也是无理取闹,不求结果。

后来,你听说他有了新女友,他们手牵手走进电影院、浪漫餐厅、宜人街。他做了所有你曾经梦想和他一起做的事情。不幸的是,不是你。你想象中的英雄,他终于用彩云迎接其他女人。

你在心里幻想过很多次,他想放手的人,他小心翼翼想守护的人,就是你。

其实他并不爱你,他只是爱上了别人,这似乎就是结局,但你还是那么傻傻地爱着他,或者你很喜欢他,或者你必须爱他。

你怪谁?你不怪任何人,因为爱没有错,爱他也没有错。

有句话说得好:

“你就像溪流中的一块石头,而我就是溪流。我能触摸到你的脸颊。那一刻之后,我会坠入深渊,但我很快乐。”

是的,爱情是最不合理的。

即使你遇见一百次,你还是会跌倒一百次。

即使你知道他和你在一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知道他说不想谈恋爱只是一个借口,

虽然你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劳,但你仍然渴望尝试,并尽最大努力失败。

也许有时候爱情就是这样,你想开枪打死他,但在买枪的路上,你不停地收集他喜欢的东西,买他喜欢的咖啡和蛋糕,却忘了你一开始是来取他性命的。

没关系,就像林宥嘉唱的那首《浪费》:

有爱的人是珍贵的。

所以没关系,你不用给我机会;

反正我有一整个人生要浪费。

也许有一天你会忘记他,爱上别人。

但至少有一秒钟,你还是,还是想爱他。

你不会问你能不能拥有它,或者它能不能天长地久。就这样。也许你只是喜欢被他浪费。

因为我喜欢你,没有办法控制,而且不合理,就是我喜欢你。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