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自律是成功的基石(2)

发布日期:2021-08-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最让我惊讶的是这么多年他一点都没变。

身材挺拔,肌肉发达,头发浓密,笑容灿烂,看起来还不到30岁。时间似乎在他身上停止了流动,他已经四十出头了。

他还能认出我,笑着和我打招呼。“是吗,萧肃小姐?”

我们寒暄了几句,才知道他已经创业成功了。因为热爱健身,他自己开了一家健身俱乐部。

会馆的墙上,有他小时候和现在的对比照片。

我只能说,太励志了!

他小时候营养过剩,很胖,三层下巴表现出难以形容的淳朴。不客气地说,他真的是一个又有钱又胖的人。

但是现在,衣服又瘦又脱又肉,再加上那张刚毅有型的脸,据说男神绝对不反对,会所里的健身女孩都在看着他那双有粉色泡泡的眼睛。

这么多年,他应该一直恪守苦行僧的生活。

这种努力值得吗?

看看有多少30多岁的男人,背着啤酒肚,面对地中海,肌肉松弛,眼神混乱,做事拖沓...

我突然觉得那些自律的人真的不忍心辜负上帝。

所谓精英无非如此。

我想起了我最喜欢的演员彭于晏·于燕。

一双迷人的桃花电眼,六块结实的巧克力腹肌,加上长腿和高颜值,令姐姐底稿无法容下(星眸)。

1 2 3 4 5 6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