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自律是成功的基石(3)

发布日期:2021-08-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然而,当彭于晏·于燕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也是一个胖乎乎的人,胃口很好。他在小学时身高158,体重70公斤。

当彭于晏余妍通过微博拍老照片时,大批粉丝高喊“我不认得了”。

2010年,他的事业跌入谷底。为了拿到更好的剧本,他以魔鬼的风格训练了8个月,不断挑战自己的体能极限,最终训练出了一个完美的标准模型。

“滚!阿信入围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事业逐渐达到巅峰。

他也承认自己容易发胖。为了保持最好的摄像感,不管他有多忙,每天都要抽出几个小时的时间来运动,而且食欲也是严格控制的。他十几年来一直吃不饱,几乎忘记了糖是什么味道。

有人嘲笑这种生活方式不值得。他们说,“活着就是为了吃和穿”。

它还宣扬:如果你今天喝醉了,你会担心明天。

或者双手捂胸,闭上眼睛咆哮:原谅我放荡的生活,热爱自由...

但是,你有诗人罗隐的才华,还是有黄家驹在音乐领域的顶尖造诣?

什么都没有。那我会玩得很开心。

假装被闪电击中。

没有人怪你随波逐流,但跳出来嘲讽那些努力工作、自律严格的人,真的和跳梁小丑没什么区别。

两位好莱坞巨星,看看74年的年轻梅奥纳多,再看看68年的威尔·史密斯。

1 2 3 4 5 6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