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一生

发布日期:2021-09-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一生

前段时间,温雅在群里告诉我们,她决定去追那个喜欢了很久的男生。她说完这句话后,我很惊讶,因为温雅是一个非常内向的女孩。

温雅宣布她的决定后,她的朋友大声对她说:“你确定吗?”我们都不是年轻女孩。”“听说他有喜欢的人。”“你看他那么冷。你打算如何从温雅开始?"

其实面对朋友的担忧,温雅只是给我们发了一句淡淡的话:“喜欢就去追,万一他瞎了呢,对不对?”

没事的时候,我问她:“你真的喜欢他吗?”玩笑归玩笑,温雅开始露出她的真心。她用语音发到了群里,说:“你知道吗?自从我爱上他,我想和他做任何事。每次走过公司的走廊,都想偶然遇见他。看到他和其他女孩走得很近,很不愉快。甚至我会花很多时间幻想和他在一起的时光,感觉自己都快错过病了。我想,这真的是非常喜欢。那我为什么不去追呢?”

看到她的态度如此强硬,我们都给予了祝福。

在那段时间里,温雅不停地向我们汇报她的进展,有时是清晰的,有时是混乱的。直到半年后,温雅给群里发了一张他们的照片,并正式向我们宣布男神已经被揽入怀中。

我们好奇的当然是追男神的过程。温雅也告诉了我们一切。

原来,当她得知自己的一个朋友是男神的好朋友时,就一直缠着他,让他有机会和他见面。

幸运的是,在相互了解之后,温雅发现自己和男神有着相同的兴趣,于是他创造了许多单独相处的机会。他们以朋友的身份朝夕相处,聊着各自的心事和日常生活。

其实成年人的爱情也很简单,但大多数人可能因为现实因素太多而不敢轻易尝试。

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那么,我们为什么要逃避,要怀疑,要妥协,要隐藏?

温雅说男神在她和她在一起后告诉了她。他一大早就发现小女孩喜欢他,同时觉得她挺好的。我们应该先知道这件事,然后我们自然会在一起。

听完温雅的故事,我们心里觉得“梦想还是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另外,爱一个人也不是坏事。喜欢就去追。如果他们是瞎子呢?如果他们也喜欢你呢?

你要做的就是让自己保持最好的状态,站在对方的面前,给自己一个敢于追求的机会,一个无怨无悔生活的机会。

前几天又刷了一遍少女时代。有一句台词是这样说的:“你对她很不好,只是为了更靠近她。你会一直注意她说的每一句话。喜欢一个人,就没有勇气告诉她。”

所谓的缺乏勇气让林振鑫和许错过了那些年最美好的时光。

但是如果你真的很爱一个人,不就是你不能压抑自己的感情,从而滋生出很多勇往直前的勇气吗?因为比起你的拒绝,我爱你却不能说出口的遗憾让我疯狂。

所以无论是爱情、事业还是自己的生活,只要足够喜欢,就加入自己,去追求。你害怕什么失败?如果是错的呢?你怎么知道不尝试就永远做不到?

人们不必总是正确的,也不必为了胜利而做任何事情。我们活着不是为了每个人的认可。

即使结果真的不在一起,也不要太难过。尽量无奈,顺其自然。

你失去或错过的不是对的人。不要觉得遗憾,不要纠缠,继续向前看。然后继续过小日子,该读书的时候读书,该玩的时候玩得开心,没人爱你的时候就要高高兴兴专注自己。然后当有人爱或者爱上别人的时候,试着去拥抱对方。

人的一生如此短暂,为什么不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勇敢地做自己想做的事,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一生呢?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