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如果你努力变得美丽

发布日期:2021-09-0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你努力变得美丽

我的女朋友林,在27岁的时候遭受了双重的情感打击。

一方面,她暗恋公司里的一个男同事,但每次她通过工作机会接近和暗示他,他都无动于衷,甚至疏远和厌烦她。

另一方面,十八县镇的七姨八姨着手给她介绍各种相亲男。有一次,她看到男生发的信息,上面写着“39岁,离异无子女”。她哭笑不得,向母亲请求救济。

妈妈说:“你27了,条件一般。几年后你甚至配不上这个。”

“不配?”林请我去一家咖啡馆,边哭边和我大嚼提拉米苏。

“我今年27岁,服务世界500强,是一名自给自足的城市女白领。看了那么多书,见过很多世面,却没有一张蛇脸,配不上我的男神。最后,他们觉得我连一个秃头的离异中年男人都配不上?”

我抓起她手里的蛋糕盘,看着她蓬乱的头发,脸上清晰的青春痘,超重的身材,告诉她,你花在愤怒、抱怨、委屈、沮丧上的所有时间和精力,都是用来让自己变得更美的。

林大吃惊。“娜姐,你是不是也觉得只有变得更漂亮,才能配得上更好的人?”

我说,“别想那么多。去参加减肥培训班,把体重减到100斤;去找给我做头发的5号美发师,设计一个最适合你的发型。去市里最好的皮肤科医院,把脸上的痘痘治好。”

林恩做到了。

从那以后,她没有时间参加下班后闺蜜之间的八卦会。

她朋友圈分享的内容从鸡汤变成了在健身房自虐的照片;

她认真学习健康饮食,再也没有吃过三块蛋糕而不感到内疚。

一年后,林跳槽去了业内最好的跨国公司。我下楼到她在东三环的新公司等她下班。

她精神抖擞地踩着7厘米的高跟鞋,穿着剪裁得体的职业礼服,脸上的笑容比春风还要温暖。

我们手挽手去购物。她瘦了100磅。在挑选衣服的时候,她不会试图和每一个品牌做斗争。相反,她对她下了坚定的手,但她的名字刻在她的衣服上

我问林:“你还觉得自己配不上你的男神吗?”

林淡然一笑。“前不久,我确实遇到了一个男神,他很惊讶我变了很多。

但是我发现我并没有那么喜欢他,当然他也不是因为我变漂亮才爱上我的。

但这并没有伤害或迷惑我。"

所以你看,变美的最大意义是什么?

不是为了最终帮你打赢爱情之战;但你会更爱自己,更放松更自信,更爱这个热气腾腾的世界。

如果你变得更漂亮,你会发现,关于配得上一个人的命题,早已在你心中逝去。

女孩可能会困惑。我努力变得更漂亮,但他还是不爱我。有什么意义?

戴安娜王妃如此美丽,查尔斯王子依然爱着“又老又丑”的卡米拉;

你设法使你的脸和气质与香奈儿的优雅和精致相匹配。然而,在爱了男老板三年后,你转身嫁给了大学刚毕业的傻白田。

前不久,我被邀请去参加一个女性沙龙。沙龙的主人是一位30岁的单身美女。

她的长发如瀑,妆容轻盈,衣服满是衣服,牙齿明艳,就像故事里走出来的古典美人。

捧着一杯绿茶,我们在她迷蒙芬芳的工作室里聊了很久,才发现每一个美丽而有力量的女孩背后,都有一段可怕的过去。

那一年,她发现相恋多年的男友有出轨的迹象,对方比她年轻漂亮。

不服气的她报了瑜伽班和健身班,弄了玻尿酸和肉毒杆菌,彻底翻新了衣柜,买了50管口红。

尽管如此,这并没有改变一段感情破裂的事实。

我问她后来怎么出来的。

她说是每天晚上健身房里的汗水,巨大而漫长的痛苦终于让失恋的痛苦不那么清晰。

在她终于算出马甲线的那一天,她看着镜子里崭新的自己,发现没有什么能打败她。

追求美的过程让她勤奋自律。

这些优秀的品质也促成了她后来的事业。

当她变得漂亮并赚了很多钱时,她可以在不开心的时候飞到热带岛屿游泳。

看过富士山和东京铁塔白月光的雪后,她还在南半球的森林里遇到了一个忽明忽暗的传说,她过着更加轻松、开放、自由的生活。

女性努力变美的过程,就是逐渐接近开放自由立场的过程。

不要低估女人30岁后还能保持身材和美貌,这不仅意味着她热爱生活,勤奋自律,还传达了一个重要的意义:

不挣扎,不放纵,不认输,把目光和精力从关注外界,转变为关注自我建设和成长,这样才能过上更美好、更自由的生活,女人越自由,越幸福。

因为她对幸福的理解不再局限于一个小小的屋檐或者一个小小的团圆;她主动拥抱更大更广阔的世界。

当世界教会女人变得更漂亮,迎合直男的主流价值美学,在婚恋市场保持竞争力;我只想对我的女朋友说-

你努力变美不是为了配得上任何人,而是为了过上属于自己的精彩、丰富、自由的生活。

如果你盛开,你不会在乎微风何时来。

当然,变漂亮会为你赢得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门票。但是,感情不会因为你有美丽的外表就给你幸福一生的权利。

一段好的感情需要什么?

你需要有婚前选择和判断的能力,婚后处理关系的能力,以及面对变化时处理危机和化解痛苦的能力。

另外,这需要一点运气。

我身边那些对美毫不松懈的女人,不管是20岁、30岁还是40岁,对自己的脸和身材都有很高的标准和严格的要求。他们活得更自信,更从容,更自由,无论感情处于什么样的状态,他们都不会放弃对生活的探索和热爱。

你努力变得美丽,却配不上任何人。

如果你努力变得美丽,整个宇宙都会收到信息,并吸引更好的东西给你。

别相信我,你试试看。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