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亲情文章

人生如水,平淡才是真

发布日期:2021-09-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生如水,平淡才是真

你问我未来是否遥远,我是否一眼就能穿上。你说你真的很喜欢,但你害怕无聊,但你不知道世界上哪件事可以完成。

我总是在爱情种子的年纪给自己建造一座水晶城堡,然后再画一个帅气的白马王子。直到他真正走出象牙塔,遇到一个又一个的他,哭过,笑过,伤心过,绝望过,胆怯过,然后厌倦了惰性。是的,多少轰轰烈烈就这样熬成了平淡无奇;多少难忘,就这样黑暗成了模糊的记忆。一生太长,爱情的持续时间太短。

有时候,幸福需要我们勇敢,我们要走很远很远才能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我很喜欢王菲的《红豆》: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都有结束的时候才会聚在一起离开,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是不朽的,但有时候我宁愿选择留下,直到所有的风景都被看透才放手。也许你可以陪我去看那长长的水流...什么是稳定的温暖,什么是一生的陪伴,什么是渗透在生活点点滴滴,一步一步携手而来的所有琐碎的日子。

当爱情的浪漫沉淀成美好的回忆,装进行囊,亲密的感情开始贯穿平凡的生活。日复一日,现实与沧桑被一一镌刻。爱情就像一盏五颜六色的玻璃灯,最美的时刻是在邓华的开始。亲情与风雨并肩,相视而笑是默契的天堂。爱情就像酒,甘甜醉人,却不能一直喝下去。亲情如水,却无味,但每一分钟都不可或缺。

你为什么不愿意去世界各地寻找呢?你为什么害怕平淡,没有勇气打个赌?为什么要提前定个结局,好像什么都看透了?你为什么不相信幸福,尽你最大的努力。会甜,会累,会想逃。只要记住,甜的时候珍惜,累的时候坚持,想逃的时候看看自己。

感觉强大,像水一样消失。不是爱情的死亡,只是浮华褪去后的真相。就像一块色彩鲜艳、棱角分明的石头,棱角会反射出美丽的光。但是抛光后会更漂亮。这种美永远是圆的、温暖的、光滑的。

每一个接近幸福的孩子都不应该让幸福轻易溜走。每一个正在拥有幸福的孩子都应该懂得宽容,更加珍惜。所有无聊的孩子都应该记住,人生如水,平淡才是真。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