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请相信你将来会更好

发布日期:2021-09-2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请相信你将来会更好

刷朋友圈的时候,在Ayafa看到一条动态,上面写着:“终于习惯了一个人在食堂吃饭,一个人挤公交,一个人在图书馆学习,一个人看电影。我终于能够和那些曾经认为我害怕孤独的人握手了。原来,成长一直是个人的事。那些独自享受孤独时光的人,能让我更坚强,更从容。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看完阿雅的文字,我发自内心的为她点赞10万。和一年前相比,她变化很大。她不再是那个整天以泪洗面的懦弱女孩,而是现在更坚强,更独立。

回到刚来北京的那一天,她扎着长长的马尾辫,简单可爱。特别记得她当时在男朋友背后跟我打招呼的傻乎乎的样子,但是现在想起来特别心疼。比起她,一开始并没有深陷其中,傻傻的她,我更喜欢她在经历过风暴之后,性格中的额外力量。

阿雅来北京是因为男友决定去大城市打拼事业。阿雅支持他,跟着他从遥远的南方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女人愿意为了深爱的男人去陌生的城市。她内心的出发点一定是为了爱情,这样她才能和这个男人走到最后。然而,故事中总是有很多但是。男朋友爱上了公司的一个同事,决定和阿雅分手。

我还记得阿雅讲述男友搬出出租屋时绝望的眼神。她说自己哭了,求男朋友不要嫌弃她,甚至说出狠话。那个变心的男朋友太没心没肺了,头也不回地把行李箱从一起住过的出租屋拖了出来,砰的一声关上门,只留下哭得满脸通红的阿雅。

那天晚上,阿雅在我身边歇斯底里地哭了起来,仿佛一个晚上就能流下一生的眼泪。或许她也希望自己对男友的感情会随着泪水流走。

没过多久,阿雅仿佛变了一个人,努力工作,挑战自己从来不敢做的事情,比如独自生活,独自跑蹦极,独自旅行。她不再害怕那些黑暗的夜晚和那些孤独无助的洞。因为她从心底里知道,她永远不能让自己停留在过去的悲伤中。她想向男友证明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软弱,需要的时候她的勇敢会充分绽放。

从失恋中走出来的阿雅,更加体会到:生活中,有人爱你,有人珍惜你,这是好事。但是我们仍然需要练习自己的技能,更好地与自己相处。事实上,孤独并不意味着孤独。我们可以在这个空白期调整心态,在沉默中给别人一个明亮的惊喜。

孤独是与生俱来的,不可避免的,每个人都会经历这样的时刻。

也许,今天,你一个人在大城市流浪,一个人回家,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骑马。刚开始可能不适合,但时间长了,你也会发现,一个人如果认真面对生活,也会把原本毫无起色的小日子变成味道。

也许,你刚刚经历了一次失恋,一个人的空虚时光让你不知所措。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自由的生活可能会给你更多的时间来提升自己,学习如何在未来更好地爱一个人。

或许,如今,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你每天早出晚归,独自努力,独自面对一切困难,拼命挣钱养家。但每次看到心爱的家人幸福满足的笑容,就会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所有那些艰难的时光最终都会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那时候,你不会再那么在意生活的得与失和某个人的不辞而别,而是会更加坦然开放地去感谢你所经历的一切。那些战胜不了你的人,最终会让你变得更强大。

在成长的路上,我们总会遇到一些困难,总会有一些失望无助的时候。不要害怕那些困难,也不要害怕面对那些孤独的时光。相反,是独自克服孤独带来的力量,让你此刻变得更有魅力。

不要指望别人教你如何成长,也不要轻易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为了成长,只有克服所有人的孤独,我们才能真正自发地变得强大,提供内心真正需要的安全感。不要害怕孤独。孤独终究会让你成为一个更坚强的人。

请相信,你一定能战胜那些懦弱。请相信,如果你更坚强,更冷静,你最终会遇到爱情。请相信你将来会更好。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