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我不是富二代,不会耽误你

发布日期:2021-09-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不是富二代,不会耽误你

前段时间朋友小吴来找我哭诉,说她男朋友情人节送了她一套假YSL化妆品。

 

她说收到情人节礼物很开心,女生看到YSL礼盒也会很开心。拿到后想拍张照片马上发到朋友圈,却发现粉底和朋友买的正品完全不一样,这是非常错误的。

 

就在前几天,她加了一个在YSL专柜工作的妹子,于是拍了一张详细的照片,让她帮忙看一下。我姐姐的回答让她既惊讶又受伤:

 

“这显然是低仿。微信业务你不会几百块买吧?我们在官网生产的四套花了1000多元,很快就卖完了。下次不要找微信商家便宜买了。假化妆品的成本只有几十块,会毁了你的脸。”

 

当时小吴以为是真的,脸都丢光了。

 

我问她,这件事你跟你男朋友说了吗?小吴支支吾吾。还没有。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

 

我试图说服她,让她男朋友给你准备情人节礼物会很好。有多少直男连礼物都不准备?也许他不知道这是假的。男生对化妆品的了解能有多深?

 

她半天没说话,然后突然崩溃了,哭着对我说:“不,他知道。”

 

小吴慢慢告诉我真相。原来,早在1月份,小吴就暗示男友想要YSL化妆品,一支口红不够,至少要一整套。

 

因为她朋友圈里的女生隔三差五晒男朋友送她们的各种礼物,大牌的化妆包口红应有尽有,而男朋友却经常送她们便宜的小玩意,其他女生根本晒不到,这让小吴觉得很自卑。

 

时间长了,小吴开始怨恨男朋友。一开始,她没有勇气说出来,但她的内心保持着沉默,总是找对方的茬。

 

在一次争吵中,小吴终于爆发了:“看看别人的男朋友,他们对女朋友都那么好,天天送口红和化妆品。活了这么久,连个YSL口红都没用过。看看你给我的所有东西。我根本拿不到。你配做男人吗?我觉得你根本不爱我!”

 

这就是今天悲剧发生的原因。男朋友不想再被羞辱,但是迫切想证明自己,但是没有经济实力。最后,他拿着最好的政策,给她买了一套假化妆品。

 

出乎意料,但也可以理解。

 

小吴总是抱怨男朋友没有像别人的男朋友一样给她高贵的包包和炫目的化妆品,却忘了别人的男朋友有10万元,花了1000元给自己的女朋友,而男朋友只有100元,但他们都给了她钱。

 

别人的男朋友都工作过,或者家里有钱,自然可以独立花钱,而她的男朋友只是一个普通家庭的普通高中生。你哪来的钱送她一整套YSL,给她买LV包?

 

最重要的是,她没有给男朋友寄任何东西。

 

她太不懂知足。

 

现在的人太不懂知足了。

 

昨天刷朋友圈,看到朋友发聊天截图。截图中的女生说,我想找一个满分的男朋友,长得帅又有钱。我不想将就。朋友问她,你是一个完美的女朋友吗?你漂亮吗,愿意在他身上花钱吗?

 

女孩无言以对。

 

其实就是这样。现如今,太多的女生看了太多的言情小说,总幻想着自己的生活里突然出现一个帅气又有钱的霸道总裁,然后独占又深情地爱着自己。

 

但事实是,为什么!

 

帅哥都有,愿意花钱给女朋友买各种东西的男生也很多。但是他们为什么要找一个像你这样只知道比较和要钱,根本不打算付钱的人呢?还是你真的很美很迷人,美到所有男人都愿意围着你转,他们会毫不犹豫的花任何钱?

 

朋友圈里那些被男朋友买过口红的女生,你知道她们背后为男朋友付出了多少吗?你看不到,也从来没有仔细想过,因为你只是觉得别人给你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所有的爱都是相互的。如果你想让它是白色的,即使你最终得到了它,它也只能是不完整的,和水混合在一起。就像那盒假化妆品,表面上看起来和真的没什么区别,但实际上,差别很大。

 

最终,小吴没有听我的劝告,反而被男朋友撕了过去。

 

她当着男朋友的面把YSL的箱子一个个砸碎,哭着说:你这个可怜的人,我早该知道你是个失败者。现在你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买一盒假货糊弄我。

 

最后,男孩忍无可忍:“我知道我没钱,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但我觉得在这段感情里,我全心全意的想着你,为你付出。我买不起YSL,但我愿意在冬天走遍北京给你买你最喜欢的冰糖草莓。你呢?你做了什么?或者,你打算付出什么?

 

我不是富二代,不会耽误你。但是对不起,你只配得上一个假的YSL。不,你连假YSL都不配,因为你连一双假球鞋假袜子都没打算给我买。"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