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我也想拥有鲜花和芬芳

发布日期:2021-09-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也想拥有鲜花和芬芳

我喜欢买花,康乃馨,玫瑰,雏菊和色彩鲜艳美丽的花。

 

把它们放在高的和低的花瓶里,快乐地放在房子的每个角落。

 

书房喜欢摆放康乃馨或雏菊,有绿色、紫色和粉色,搭配浅粉色壁纸,格外柔和宁静。

 

卧室里经常有一束玫瑰,红色的或白色的。偶尔,嘴角突然露出一丝微笑。呵呵,我想起了张爱玲。

 

在豆豆的房间里,经常让他自己选择——他会说,我要这个要那个,我很贪心。他喜欢向日葵,偶尔会送给他。孩子们非常喜欢向日葵。

 

餐桌上的花瓶是最大的。前几天放了一束康乃馨在里面,开得很好。我很高兴看到它。

 

总之,这些含苞待放的花朵出现在以白色调为主的我家,点缀着我们的生活。即使你什么都不做,偶尔,你也会有一种淡淡的幸福感,所谓岁月静好。

 

天气好的时候,阳光照射在地板上,轻轻映射在一瓶花上,白色的窗纱在风中轻轻飘动。我看到这一切会特别满意,甚至心花怒放。

 

前几天看了两篇文章,都谈到了花的月订阅,比如交通问题,比如花可能因为成本问题不尽人意等等。

 

我的朋友知道我喜欢花,他们去年向我推荐了它们。我差点想过,但想了想,还是决定不去了。

 

价格真漂亮,每月不到100元;也省心,快递直接送到门口省去了很多麻烦;连选花的步骤都省略了,直接给你一步...但是,算了吧。

 

像我这种心血来潮的人,经常会突然觉得自己应该在某个时间有一束花,或者在某个时间想要某种花。不喜欢那些随意收到的花怎么办?

 

太简单了,却让我觉得不真实。

 

以前住的房子,离花市不远,几乎一个月去一两次。

 

坐公交车闲逛,在香市里逛来逛去,然后抱着一束花打车回来,回到家就开始收拾,把根斜着剪,修一些多余的叶子,补充水分和营养液。

 

在这一切之后,几乎已经过去了一个上午,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和奢侈的放松方式。

 

搬到现在家的时候,朋友介绍我认识一个花店的朋友,我想起来就在微信上订了,用同城快递送到我家。是我能想到的最简单的方法。

 

想要过得更好,满足自己,满足自己的要求,就不能怕麻烦。

 

美好的生活也许并不乏味,但永远不会太简单,更别说太简单了。

 

省去了很多步骤的“美好生活”,可能也有虚假的外表,漂亮的架子,但不够扎实。久而久之,就会暴露出一些瑕疵,失望是不可避免的。

 

朋友看到我家的照片,会感慨地说:哇,好干净!

 

嗯,我基本上一天清洗一次。

 

晚饭时父子俩齐声称赞的鱼很简单,但我腌了一下午。

 

还有,烤蛋糕,做饼干,做面包...只是一、二、三、四、五步。其实背后有各种不可或缺的细节。正是这些不简单的过程产生了美好的结果。

 

生活呈现给我们的一定是我们用来浇灌它的细心程度。

 

如果我们认真对待,它自然会变得美丽。而如果我们懒惰,它很可能会偷工减料来对付我们。

 

朋友皱着眉头说:“我家东西多,不想回去。啊,我该怎么办?!我也想拥有鲜花和芬芳,但是……”

 

没有但是。

 

只能自己改。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