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时光飞逝,重启记忆的巨轮

发布日期:2021-10-2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时光飞逝,重启记忆的巨轮

飘,回望未解的困惑。

无需启动记忆的巨轮,熟悉和陌生的画面一幕接一幕的流逝,似是而非。昨天,它又出现了。

翻开这本熟悉又陌生的书,似曾相识的感觉渗透了一个又一个,然后蔓延到空气中。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内容已经被遗忘在角落里。

过去留下的音符和声音,在我们面前泛黄,似乎刺激了大脑,又回到了过去。

带着奇怪的感觉阅读简洁的文字,带着迷茫的思绪寻找逝去的过去,似乎都被时间抛到了脑后。

阳光依旧猛烈,街上盛开的各种花芽都逃不过阳光的温暖亲吻,却逃不出被空气中的热气包围。

重启记忆之轮。往事如影随形,场景重现。

低调的话语,感人的故事;你依然可以在心里掀起涟漪。时光飞逝,重启记忆的巨轮。

思绪飘回现实,感觉一如既往,徘徊在十字路口,依然回头看来来往往的车辆,没有迈出一步!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