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穿越繁华的红尘

发布日期:2021-11-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穿越繁华的红尘

一段消耗一切的爱情,我还能在轮回的角落遇见你吗?你能低头看看另一边种的花吗?有花有叶的孤独,有叶有花的沉默。看起来很凄凉,但最后可能还是很孤独,来自遥远的思念。

 

清澈的水和流沙,摆渡的船是否还能为你渡过一段红尘,撑起的船浆是否还能为你的旋律摇摆,起起落落,左右摇摆。看似有规律,你会呼应琵琶曲,这种深情的启迪。

 

当你成功的时候,为什么要允许你度过接下来的一个月,但是你的头发是白色的?天晚了,为什么美不见了?你应该被允许手拉手走路,但是你犹豫了。日月轮回,为何美人要老,要一起享受无数个月,却要为一个人举杯?当年花开的时候,为什么美在远方?我们应该互相拥抱,但是我们太自恋了。为什么,也许我们不该停留,褪去交替的年轮,飘走黑暗的青春。

 

更令人担忧的是,举起你的酒杯来解除你的忧虑。为什么会因为你而担心这一切,看月亮而哭泣,你思想的浮动还是情绪的跳跃?慢慢地走着,老乌鸦在颤抖的夜晚悲伤地尖叫着。我在一棵树下停下来,但我不想动。我捡起一片枯叶,上面全是你。

 

带着这断断续续的青春,我踏上了这条不思悔改的归途。听说孤独挡住了路,孤独挡住了前进的路。也许我只是想看到前进的光芒,听说你让我心中有了阳光。我想是来找你的。

 

剪掉3000块青苔,继续剪,这是为了留下悲伤,增添更多的思念。

 

穿越繁华的红尘,但穿越却是留下了伤口,增添了孤独。

 

斩断是非,斩断是非,就是离开陌生人,增添情感。

 

期末,我前面的逗号加了你,突然我想成为你的影子。

上一篇:转身一辈子

下一篇:恰到好处的相遇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