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谁曾经占据过你的心

发布日期:2022-01-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谁曾经占据过你的心

看着你遥远的背影,有湿湿的东西在你的眼睛里打转。转身不让你看见我流的泪,都是因为你。

是因为时空不停留还是因为两颗心离得很远?因为距离让我们两颗心渐行渐远,远到无法触摸到你的心跳,感受不到你的味道。我们都呼吸着同一片天空中的空气,却感觉不到你的呼吸。闭上眼睛,试着深呼吸,看看你是否能从远处感觉到你的呼吸。伸出你的手,抓住你的记忆。但还是很远。

你曾经说过,我们之间唯一的问题就是距离太远。我想告诉你的是,实际距离根本不是问题。现在更觉得是两颗心的距离。我很想知道你的内心世界是什么样的,很想进入你的世界,但是无论我怎么努力,我还是被拒之门外,在我坚强的外表下,我还是看到了脆弱的心灵。

谁曾经占据过你的心,而你的位置永远是留给谁的,而我曾经在你的心里有一个位置,想多靠两颗心,但听说你应该停止徒劳的尝试,没有用的,你们两颗心的距离太远,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劳的。

最近几天隐约听到左心房记录右心房的疼痛。这种痛苦折磨得我好累,好想放手。对我自己来说是一种解脱,也可能是为了你而爱你的最好方式。

很明显,两颗心在两个不同的方向慢慢远离。一转身,我觉得不仅仅是身体的转动,而是两颗心的移开。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