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如果你不爱我,我会陪着自己

发布日期:2022-02-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你不爱我,我会陪着自己

我曾经认识一个姓韩的女人。她有很多故事,饱经风霜的故事和美丽的故事。也可以说她是一个经历了巨大磨难的人。她早年被丈夫抛弃,带着一个脑瘫女孩与岁月抗争。

在苦难中,她习惯于说话。那时候,当心里有不满和压抑的时候,我会像水一样,彻底倒向一个男人。那个男人是个文学迷,他的大部分故事都以她为主人公。他们已经约会五年了。那段时间,他们朝夕相处,非常相爱,这让她相信了誓言的忠诚。通常,她一个人的时候,习惯坐在阳台上,因为阳台面向太阳;因为她不喜欢坐在阴影里,因为她不喜欢阴影,她经常去户外。她用心记录每一点,愿意尝试任何感受生活、品味生活、或超越生活的东西。

我相信她善良,善良。即使她遇到一棵丢失的小树,她也不会因为错过春天而责怪它。她迅速把自己变成阳光,向它发出春天的信号。因此,这棵小树在温暖的阳光下又找到了一条光明的出路。

她经常把自己分成两部分,一半为了工作,一半为了爱情。她热爱她的学前教育,她把所有的心思都花在孩子身上。她在日记中写道:“今天听到有上级领导来视察工作的消息,学校的老师让孩子们穿上民族服装,整个幼儿园看起来美极了,比如士兵训练营、锅碗瓢盆交响曲、体育课等等。我们已经忙了半天多,只是为了向组织汇报我们的工作,不是为了讨好任何人,也不是为了讨好哪个部门,就连我都有一种震撼感。经过一番安排,幼儿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切都是那么和谐有特色,但我们的答题卡里却没有人写好或坏的成绩。在我们期待已久的期待中,上级领导部门没有来。”

今天晚上,她还写到了一个诗人:“前段时间,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诗人。遇见诗人后,我有一种感觉,那是一个我刚认识的人,但他有属于我的熟悉感,这让我明白了人与人之间爱的真诚和温暖。因为失眠,我看了他在网上发表的诗,但看完他的诗后,我变得更加清醒,睡不着觉。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知道,一部好的文学作品,能在浓浓的夜色中让人保持清醒。很难得的是,诗人的作品让我对爱情的理解更加深刻。我以前不明白。所谓爱情,就是一种护短,优先,有点偏心。这些看似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爱,其实是伟大的深爱。当你很忙的时候,你愿意有时间陪你爱的人。即使你很忙,你也只有时间陪你爱的人。这是第二条信息。就算开会的时候放下一群人,接电话接消息,这也是真爱!”

当她把自己关在一个孤独的房间里时,她会不假思索地打开窗户,让窗外大量的阳光进来。站在阳光下,她会感觉到潮湿的气息从她身边悄悄蒸发。她站在窗前,看着远处小山上的一朵云,想着远处的那个人,他在干什么?你又在和自己写诗了吗?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似乎都与这个男人有关。似乎每一天都被这个男人完全占据了。

有一年除夕,他和她不能见面,只能在微信上互送一句微不足道的祝福。祝福没有重量,但它让人感受到重量和快乐。她仿佛听到他在她耳边喃喃自语:“你在新疆过得怎么样?新疆和大陆有时差。即使很晚很困,也要忙着洗脸提神。即使你病了,熬了一夜,你也应该忙着说你今天错过了什么。我会回答你想问的所有问题。我会告诉你你想知道的一切,我会帮你找到你想要的一切。我的秘书怎么样?也就是你。否则,谁能请得起我做你的秘书?”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