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如果你不爱我,我会陪着自己(2)

发布日期:2022-02-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她知道男人很想结婚,这辈子只有一个愿望,希望她能成为他的女人,但当时他被她无情地拒绝了。他送她的裙子设计很漂亮,因为是肩带的裙子,单位穿不了,她觉得材质好,就换成了丝巾。想想当初她的任性是多么不可思议。他告诉她,不要拿他和任何人比较。世界上也许有伤害你的男人,但他不会...他的感情不是一下子打动了她,而是宠坏了她。除夕夜,她想送他一份祝福。电话响了很久,但他没有接。你不希望他不行吗?她想嫁给他,他也不想吗?相反,她拨通了诗人的电话,仿佛诗人在等她的电话。她和诗人谈了很久,直到眼皮打架才罢休。诗人在电话里问她:“你不是很孤独,很寂寞,好像整个美都失去了,广阔的空间里只剩下你自己。”她在电话里说:“幸好有你,不然我真不知道怎么在这个除夕度过我的孤独。”

诗人说:“两个人在一起不会寂寞吗?有时候更孤独。”

当时她不懂诗人的话,但现在她明白,当两个人之间没有爱情的时候,即使在一起,他们也是孤独的,甚至比他们独处的时候更孤独。听了诗人的话,她无言以对。后来,这个男人和她失去了联系。我不知道谁伤害了谁。这都是过去的事了。保留你能记住的,忘记你不想回忆的。

耶!一个人看雪,雪地上留下的脚印,绝对没有两个人留下的脚印是热闹的。“爱情是漫长的,光芒越来越短。爱两个人,一生享受荣耀。”原来,真正爱一个人,是向他投怀送抱,还是嫁给他。从古至今都没有例外。

“我很晚才遇见你,我很晚才明白,但我会陪你很久。如果你一直在,我会永远爱你。我爱你。请随意……”

“如果你不爱我,我会陪着自己。也许我孤独的时候会想你。”

“也许当善良遇到善良的时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相遇,所以我们应该极其善良,只为这世上难得的相遇。”

这是诗人告诉她的话,现在她相信了。

1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