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平庸的成功人士

发布日期:2022-04-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平庸的成功人士

平凡的人有所作为,平庸的人无所作为。

种鸟,读书下棋,上班下班,独立于世,接受和平,平淡,安定,安逸。对于普通人来说,平凡是一种生活态度。

消极的思维,懒惰的行为,嗜睡,平庸,以及接受无聊,厌倦,琐碎,颓废。对于平庸来说,平庸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有钱人也可以过平凡的生活,野村信行也可以过平庸的生活。或者说平庸,与财产、职业、身份、地位无关,而是生活态度和思考高度。

普通人可以失败,比如场上失利的球员,他们也可以赢得我们的尊重;平庸的人也能成功,但得到的不再是赞美。而且成功其实是没有标准的,比如大成功和小成功,比如真正的成功和自以为是的成功。

事业有成的人,可以甘于平凡——平凡的成功人士,接近伟大;心态消极的人,只能接受平庸——平庸的成功人士也是平庸的人。

或平庸,微乎其微,差之千里;一箭之遥,却是天壤之别。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