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因为我在想你

发布日期:2022-05-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因为我在想你

深夜两点下班,一路自由奔跑,到家开门,突然口袋里的钥匙丢了。

我想我刚才一定是跑丢了,进不了门。我感到难过,想起了在家里睡着的王采,我更加难过。过了一天,我几乎没有让王采吃一顿饱饭,并为此感到难过。此刻,我听到它沉睡的呼吸。

也许它梦见它的小主人在喂它血丝肉。我无从下手,看不到,想起来就哭,在这个孤独、寂寞、陌生的城市,它是我唯一的支撑,唯一的爱。今晚不能陪了,真的觉得很对不起。

我没有进房间的钥匙,也联系不上房东阿姨。我决定继续在街上走,度过漫漫长夜。

于是我和不能进屋,睡在里面的宝宝说再见。我匆匆来到街上,只有我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在宽阔的大街上,哼着“我能去哪,我能去哪……”。

雨后的街道在深夜充满了寒意,我冷得瑟瑟发抖,寒意逼人。

我突然想起了远方的你,我深爱的你,我多么渴望在这漫漫长夜里有你的一个拥抱,一抹温暖,一句问候。此刻,你正在熟睡,你也在想我吗?我已经在你的梦里了吗?你忘记我了吗?这是一个令人无法接受的寒冷的深夜。

那天晚上,我真的很想你,想你的笑脸,想你的温柔,想你对我挤眉弄眼的可爱表情。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此刻的心情。我每一秒都在想你,想念你。你睡得好吗?亲爱的,你有没有注意到今夜夜空的空旷与苍凉,你有没有也感受到夜的寒意,你有没有也经历过漫漫长夜,你有没有在远方思念我,你有没有体验过中国的美丽不在夜晚?心寒瑟瑟,思念是颓废。

现在是晚上,很安静,很难过,很冷,很漫长,很无奈,很难相信夜晚的美好。

那一夜,我无心迷恋冷清的街道,无法依恋街道的长亭;我只是走,只是四处逛逛,哪个方向,什么地方?对不起,我不知道东西南北在哪里,也不知道自己的家在哪里。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带着疲惫绝望的思考动力。累了,我需要休息,绝望,还有勇气。

我一个人,听着!安静地听!卡车的声音?野猫的嚎叫?

鹌鹑斑鸠之歌?还是一个专心致志的宗教信徒在唱主的福音?前面火红的是什么?安的到来?魔鬼的重生?

还是好心人的火种?我姗姗来迟、无忧无虑的到来,是否打扰了一个男人的早赞?

愿真主保佑,愿所罗门大帝怜悯。让我借助油灯神、戒神或者魔毯的魔力去海角。

去我可爱的姑娘那里,你在海角,我在天涯。远远的看,静静的想,漫漫长夜,迷迷糊糊的摇。

夜太冷,心太冷。每一秒都想你。你还好吗?

我亲爱的人。我想你。我在风中无数次呼喊你的名字。你能听到吗?但是风一直响也不是偶然。

今夜我睡不着,今夜我孤独,今夜我悲伤,今夜我不适合睡觉。

因为我在想你。我的爱人。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