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只有真心才能换来真心

发布日期:2022-05-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只有真心才能换来真心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个人,建议你好好珍惜:愿意为你花钱,为你付出,却不愿意为你用套路的人。

那天打牌有个有趣的现象。我们发现,只要卡王的女朋友上了牌桌,套路最深的卡王肯定会输。

大家都调侃他,“怎么,嫂子来了就不能打牌了?”

他只能懊恼地说:“有她在,她就跟我打对门。我怎么敢用诡计来对付她?再多的本事也是白搭。”

大家一片嘘声,大年初一撒狗粮。

一个知道所有套路的人遇到一个不会用的人,大概是一种浪漫吧。

最难的套路就是没有套路。

有人问我,你是恋爱中的“老司机”。你知道所有的套路。如果遇到真爱,成功率是不是绝对百分百?

相反,当我遇到我很喜欢的女孩时,我才明白,世界上所有的套路,在遇到真爱的那一刻,都是泡沫。

我尽力向她表白,却不知从何说起。

我的朋友们对我的反常感到非常惊讶。

直到那一刻,我不得不投降,坦然地说:“是的,我可以用套路分分钟把她拿下,但我要她喜欢我的人,而不是我的套路。”

真的喜欢一个人,就舍不得用套路。

再多的套路,我只想等一片真心。

不是女生不喜欢套路,而是怕做完了套路就没有出路了。

说到套路,似乎是每个女生的禁忌。

其实女生不怕套路,套路只是一种手段。他们真正在意的是你套路背后的意图。

她怕你给了她新鲜感和喜悦感,但当她决定全身心投入的时候,她会潇洒的离开。

每个女生都想走心的套路,而不是肾的套路。

他对你的好和热情是他爱你的本能反应,但不是征服你的筹码。

真正的爱情不是套路完成的一个结果,而是用对方的套路带给他一个前所未有的世界的一种方式。

走心的套路就像前戏,让你兴奋又舒服。

凯文平时沉默寡言,低调内敛,似乎是个谜。结果谈完恋爱,我们也是印象深刻。

凯文和那个女孩有一年的轻微接触,坚持自己不用套路。他只是小心翼翼默默付出。最后他真的回心转意了,两人把革命友谊升级为情侣。

自学成才的凯文在认识薇薇后成了“老司机”。从此,凯文和薇薇的恋情在套路的帮助下像是公开的一样,薇薇很享受凯文的“套路”。

凯文时而略带浪漫,花样百出,宠溺得无以复加,所以他只是把爱情变成了蜜月期。

Kevin曾经对薇薇说“套路我都有,就是不忍心给你用”。

现在凯文说“把你当女儿,是我人生最深的套路”。

“爱情里全是傻瓜。”

西西的男朋友是一个比她大近十岁的叔叔。

包括我在内的所有朋友,在西西刚开始和叔叔交往的时候就提醒她“成熟的男人有很多套路,不要被骗了。”

西西说“好,好,知道了”,但同时也走向了和叔叔谈恋爱的道路,越走越远。

后来有一天,西西带着他叔叔约我和朋友一起吃饭。他们两个扮成情侣来赴约,他叔叔穿着卡通毛衣坐在我对面。

那次饭后,看得出来舅舅是真的喜欢西西。

之后,莫娜给西西发了一条微信,表达了她的祝福和鼓励。

西西俏皮的问我,你不是说我是被陷害的吗?

我叫她回来,“我告诉过你这是例行公事。你会不会不喜欢他了?”

“哈哈,当然不是。”

然后她又发了一条“如果是对的人,我恨不得套路。”然后眨了眨眼。

如果你是我等了很久的人,你愿意做你的套路。

如果诚意足够,套路没毛病。

在这个充满套路的世界里,希望你们都能找到那个不愿意为你用套路的人。

愿你珍惜那些愿意被你愚弄的人。

也许套路流行,但记住只有真心才能换来真心。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