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恰到好处的相遇

发布日期:2022-05-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恰到好处的相遇

记得除夕那天,手机被各种群发祝福短信狂轰滥炸。本想专心陪陪家人,没注意,直到深夜躺在床上,拿起已经静音几个小时的手机。

翻看新闻,一条鹤立鸡群的消息在那些年年雷同的祝福中脱颖而出:“我分手了,来我家和我聊聊吧。”

第一夜并没有想象中的冷清。夜市里还亮着几盏灯,门户的玻璃上蒙着水汽。走了半个小时,走到老朋友家门口。

当她打开门时,她看到了她的老朋友。在她悲伤的表情中,没有了分手后通常的歇斯底里,而是显得很不张扬,仿佛有人把她的精神带走了。

老朋友告诉我,其实分手是意料之中的,更频繁的争吵让两个人都耗尽了最后一点爱。只是没想到,他们会在这个合家团圆的日子分手。

老朋友的固执和执念是这次事件的导火索。因为耽误了几天见父母,她一直生闷气,也不和男朋友说话。但是昨天是男孩的生日。回到家,老朋友还在生气,拉着脸。她的男朋友简单地收拾了一下行李就出去了。

本来应该是一个拥抱再多一点耐心就能解决的,最后却归结为只有分手才能结束战争。

起初,爱情总是被糖衣包裹着,以为爱情能让你幸福一辈子,可时间就是这么残酷,你总是喜欢把那些不加修饰的东西原原本本的展现出来,然后爱情在每天不尽如人意的磨合中被剥夺了最后一层外衣。

我认为许多人通过新年问候给他们思念已久的人发去祝福的信息。他们不指望收到回复。只是希望ta能在新年的第一时间看到依然存在的感情。

我羡慕那些从穿校服开始就和同一个人一起走进礼堂,从青春到成熟都是同一个人陪伴的人。

他们见证了彼此的改变,也能接受并让对方改掉一些缺点。五年、七年甚至十年后,他们依然愿意牵着ta的手,共度余生。

现实中有很多早恋,但真正能承受外力的只有少数,大部分都是因为异地或者其他原因中途下车。

表哥的上一段恋情持续了五年,在即将开花结果的时候散落一地,随着冬天寒冷的北风而消失。

晚上和表妹睡觉的时候,她喃喃自语,“以后见面就好了。你只是成熟,我只是温柔。”

爱情怎么会跟着你的想法走?更有甚者,它只是在你还没准备好的时候就跳到你怀里了。当你敞开心扉去迎接它的时候,她悄悄地离开了。

“恰到好处”这个词是如此的珍贵,以至于你可能要用尽全力才能遇到那个恰到好处的人。

我喜欢村上春树的一段话:

不要太担心现在,也不要太担心未来。人生没有无用的经历。当你经历了一些事情,眼前的风景就不一样了。有些人喜欢孤独,却不喜欢失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悲伤。成熟只是善于隐藏,沧桑只是眼泪和伤害。

总要有些失误,才能得到最好的满足。

记得前段时间看了朱茵的采访视频,讲的是20年前和周星驰的关系。她更多的是冷静。现在,她只看到她的丈夫黄贯中。

我记得最深的是她说的一句话:“如果他真的爱你,你走不掉,你跑不掉。”

现在,当我们看着朱茵时,我们已经失去了仙女夏紫的光环,我们的生活中有一个慈爱的丈夫和一个可爱的孩子。那一年的往事已经过去,她也不再是那个金衣彩云中期待和她结婚的人,因为她身边只是有一个人珍惜她,爱她恰到好处。

总有一天,你一定会感谢那个抛弃你的人,那个你深爱却忽视你的人。因为你想念他,你才能真正遇到对的人。

后来你发现你曾经讨厌的食物看起来并没有那么难吃,那段失败的恋情现在已经成为脱口而出的故事。一旦你以为你遇到了你最爱的人,你还是难过。但不管是好是坏,你都要相信明天总会到来。

永远让那些错过的人,换来恰到好处的相遇。

你要相信,好的东西永远在盒子的底部。也许爱情会迟到,但我希望它来了就永远不要离开。

愿你在换季的衣服中找到剩余的零钱;

愿你在雨天拦住一辆空车。

愿所有的新食物,尝起来都比你想象的好吃;

愿你的心情永远像周五下午一样轻松。

最后,希望你在漫长的旅途中有人陪伴。

那时候你只是成熟,我只是温柔。

上一篇:穿越繁华的红尘

下一篇:灵魂中的花香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