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生活中,没有暖月

发布日期:2022-07-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生活中,没有暖月

人只有经历了很多事情,才能看透一天,于是默默捻着手指,把心事摊薄。从此,他们悲伤而单纯。

 

难得有这样的心境,仿佛只是一瞬间。曾经所谓的对与错,纠结在一起,一下子烟消云散。我以为绑着的那种深深的情结,轻轻抖落,很容易垂直成线,带出唇边微微的笑意。

 

有朋友说别人喜新厌旧,可你为什么喜旧厌新?

 

我是一个活在昨天故事里的女人。时间往前走,我坚持一步一步往后退。只有这样,我才能把握第一次见面的美好,才能与无情的岁月抗争,才能在爱情中书写时间的终结。

 

有朋友说,喜欢了就可以说自己是什么了。当你不喜欢它的时候,你就不是你了。

 

我从来不想为任何事辩护。只有我自己知道,在风吹的日子里,我是如何捧着一杯凉茶,用手的温度温暖它的。我只想告诉自己,爱情可以很酷,但是我的心怎么能很酷呢?

 

喜欢,只见面一次;喜欢就可以坚持。喜欢,哪怕剩下的是一个人的想法,也要坚持走下去。

 

虚的,舍不得承认一个失去的字,如果真的有失去的东西,那我只承认输给了自己的留恋和自己的坚持。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厌倦,把这个世界上所有触手可及的花都写完。

 

一树开满花,谁厉害?当大地落红,谁被留下?波动,多少亲情,到头来不过是一个人的来来往往,悲喜交加,左手牵着右手一声无奈的叹息。

 

生活中,没有暖月,也没有凉日。年复一年,行万里路,心情会有落差,就是累。当你的头脑在思考的时候,你的话会停一会儿。

 

我当时迷恋的是笔为据,墨为据,信誓旦旦的野天传说。当我回头看时,那些十尺长的软红打结的树枝,纠结的心莲,还挂在岁月的悬崖上,只是太飘渺,太遥远,难以企及。

 

柯岩画了一座桥?云可以互相拥抱吗?这只不过是一个想法。无论看多远,都看不出彭山的分量。再深的文字,书也写不出薄薄的爱情故事;有些章节,注定没有结尾;有些思绪,只是微微翻腾;这是最好的。

 

曾经,现在,未来,笔墨春秋与我的有无无关。在这半亩花田里,总会有一朵陌生的花,站在时间的渡口,用一个眼神告诉对方:一旦相遇,就会幸福一生。

 

后记:五月中旬,我允许自己在聊天中默默入睡。我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的。

 

但是,有些人,有些感情注定是负面的。在这段沉默的时间里,有很多朋友在聊天框里互相打电话,但是都拒绝回复。我知道这伤害了很多人,但陌生人天性倔强,如果沉默,很难开口。我深表歉意。.....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