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姑娘,不要拿着手机等那个人的消息

发布日期:2022-08-0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姑娘,不要拿着手机等那个人的消息

你有没有一夜没睡拿着手机只为了听到一个人的消息?

安慰自己他可能没收到我的微信,也可能没注意到我的朋友圈。最坏的可能是他的wifi坏了,手机刚好没有网络。...

但其实他可以拿到你的微信,看到你朋友圈的心情,只是他不找你,不问你,不关心你,因为人家不喜欢你。

Cc最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

他们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互相加了微信好友,回去后一直保持联系。两个人从早到晚开始聊天。在cc眼里,他们之间总是有说不完的话。他们会彼此分享生活的欢乐和悲伤,每天晚上他们都不愿意上床睡觉。

Cc不懂恋爱中的套路,只是觉得自己喜欢,所以猛扑过去。结果她表白的时候,男生不拒绝不接受,还是会回她的信息,接她的电话。但他一直没说想见她,cc每次都联系他。

两个人的关系说不清楚,让cc有些摸不着头脑。有时候cc觉得这种相处方式很奇怪,想从他那里了解一下,但是女生最擅长的就是自我安慰。她总是告诉自己,他不找我的原因是因为他最近太忙了。这就是他的个性。...

直到cc在微博上发现,一个男生给另一个女生的每条微博都有喜欢评论,但是男生从来不关注cc的微博和朋友圈。

Cc哭着问我:“他是不是嫌弃我?”我问她:“你觉得他喜欢你吗?”她不说话了,大概心里也承认了男生不爱自己。

其实你不用猜为什么一个男人看起来喜欢你却不找你,也不用找对方什么理由。相信我,不管是《爱的种子》里的男生,还是热恋已久的大叔,男人都是很直接的生物。他一旦喜欢上一个人,就会表现出来,找到你。

如果一个人总是让你患得患失,总是给你希望而不给你打电话,说白了就是因为他不喜欢你。

世界上没有人占有欲强。我们恨不得把喜欢的人打倒,但只对不喜欢的人,不明确表达喜欢和想占有的心情。那些从来不主动给你打电话的人,你给他打电话,他回复,只能说明他很闲,但即便如此,就算对方疯了,他也不会主动给你打电话。多么悲伤。

在男人的世界里,没有害羞不好意思不愿意主动找你这种事。他的迟钝和迟钝,只是因为你不是他心里喜欢的那个人。

真正喜欢你的男生会想尽办法主动联系你,会创造一切机会让你们相识,因为他想占有你,想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

而那些不喜欢你的人,和你说一句话真的是浪费他玩王者荣耀的时间。

我上大学的时候,有一个室友。她的男朋友是个标准的理工科男,一天三餐都要在实验室里吃。他古板,很少说话,不会是那种会泡妞的人,但他还是成功俘获了我室友的心。

一开始只是通过朋友认识了室友,后来就四处打听她的联系方式。后来我帮她买早餐,晚上叫她去操场跑步,周末叫室友出去看电影,给室友买了很多毛绒玩具...总之我们平时看一个很呆的男生,就把追女生的招数都用上了。

我发现,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对一个女孩心有灵犀,他的行动力会超出别人的想象,他会一直跑在喜欢的人前面,只为了有机会表达自己。因为爱是藏不住的,他喜欢你,所以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会让你感觉到。

室友和他在一起后,两个人的关系一直很好。男生会一直报自己的行程让她放心,会像贴膏药一样缠着她,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分钟。偶尔忙于论文和实验,交易一完成就会联系舍友出去约会。

他们的爱情就是王小波曾经对李银河说的:“看不到你的时候,我就像挂在旗杆上的猫一样难过。”

感情上,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如果我们喜欢,我们愿意付出。如果是关注,我们会主动联系。如果他让你感受到的不是喜欢和爱,而是你会失去的恐惧和焦虑,那就不要给他找借口。承认吧,他一点都不喜欢你。

一个人如果真的喜欢你,怎么可能一直和你暧昧,让你猜,玩一些他来了又走的游戏?你说他不善于表达自己复杂的事务,那就一次次原谅他,你可以等一等,你也一直期待着他的改变。

但我今天还是要劝你,不要再自取其辱了。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喜欢你,他一定会创造机会和你在一起。他一定会觉得你会在乎你,他一定会想你。

所以,姑娘,不要拿着手机等那个人的消息,也不要指望他会请你吃饭,逛街,看电影,更不要幻想只要你坚持,你们之间总会有美好的未来。

有些事情你必须知道。他可能是你的唯一,但你只是他的一小部分。你给他的这些借口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你把心思放在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身上。无论你花多少时间和精力,他都不会喜欢你。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