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把你的甜蜜珍藏在我的记忆里

发布日期:2022-10-0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把你的甜蜜珍藏在我的记忆里

夜深了,只听得风声飒飒,夜雨淅淅沥沥,软绵绵的雨倾盆而下,又丰又长。透过朦胧的雨帘,散落成一幅幅诗韵般的画卷。你的影子在画卷里又深又浅,反映了我的想法。夜里的雨有些深情,夜里我在想你。

抬头望着织成的雨帘,小小的忧伤滴在眼眶深处,溅起温暖的浪花。我知道,我又想你了。每一滴雨滴都印着你的笑脸,笑着笑着,迎着风雨向你走来,一脸深情。是千年浸润的相思激起的涟漪,落在你的眼里。我曾经和你在一起。

冬天的空气中,有微微的凉意,让我觉得无忧无虑。湿漉漉的思绪让我织不出优美的诗句。我静静地坐在孤独的边缘,看着你的影子,告诉她我的爱,亲爱的。有多久了?我没有你的消息。我每天都在网上看到你的QQ,但是我再也没有那么多温暖的话语了。我每天都跟她说我的事。

回忆过去的浪漫,思绪万千,平静的心海总会掀起波澜。你说我们上辈子是失散的姐妹。再见,我说你是我的牵挂,我愿意永远陪在你身边。一遍又一遍的看着你送我的围巾,一遍又一遍的看到你在我眼前浮动。没想到,我在一片感伤的情绪中,把自己分散到肆意的流放中,融化成令人心碎的伤。

我默默的想你,默默的看着你,一次又一次的向他打听你的消息,对你的关心从未停止。我知道,因为他的事情,你对我的所作所为相当怀疑,考虑到你的想法,我的想法也渐渐很少向你提及。我们曾经无话不谈,渐行渐远,直到彼此都没有了兴趣。你不说话,我也不说话,我们似乎只有曾经的回忆。对你,我总有一丝歉意,无论是否和你在一起,我的心从未远离。

为爱守望,为你守护,为你的快乐而快乐,为你的甜蜜而甜蜜,我依然记得我们之前的约定。你说的每一句话都触动了我的心。每次见到他,都想知道你的消息,想给你打电话,却不知道从何说起。我想见你,想着我的处境,但我的腿总是缺少一点勇气向你走去。我们什么时候有这个的?

静静的问,亲爱的你,你能听到我灵魂深处的低语吗?你能看到我碾碎地面的无限深情吗?其实你怎么会不知道我满脑子的想法呢?不管生命几何,我会用一生去爱,写下永恒的诗篇,为你把诗织成茧。思念无尽,忘穿秋水,牵挂你。即使我铁石心肠,我也不会无意识。亲爱的,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甜蜜总是伴随着苦涩,幸福总是伴随着泪水,你的影子和我一起走在南湖和公园的每一个角落。我不再徘徊在那些熟悉的环境里,害怕触碰到内心隐藏的伤痛,重温我们在一起的回忆,这一切都让我感到寒冷和孤独,因为没有人在我无助的夜晚温柔地发来温暖的信息,没有人在我痛苦的时候伸出温暖的怀抱。世间万物都沾染了蓝色的忧伤,也弥漫着委婉的关怀。我无法安心写作和学习。我每时每刻想你都是一种折磨。只有一次又一次在相册里寻找你的印记,我恍惚的心才有一点转身的空间。

睁开眼睛,闭上眼睛,你的影子无处不在,你知道吗?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就像我忘记他一样。想起你,心里总会有一股暖流流过,溢满过去和未来的回忆。在我的记忆里,你还是那么模糊,弹着我心中为你而弹的琴弦。心中的思绪缓缓流淌,却弹不出欢快的曲子。当我打开折叠的心,心里每一层都是你我的影子。你是我心中春天最柔软的触感。

守望爱情,守护你,把所有的回忆永远和你在一起,把你的甜蜜珍藏在我的记忆里。你是我的牵挂,无论我的人在哪里,我心里都还有你。也许时间把我们分开了一点点,但我相信我的心依然和你在一起,没有距离。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祝福你,祝你快乐每一天。

孤独又沉醉于一颗冷漠的心,孤独像烟一样慢慢消散。我只是喜欢安静的夜晚,手里拿着一杯红酒,摇曳着我的相思。今晚它会出现在我的梦中吗?我就是我自己,一个诗意又梦幻的小女人。淡泊如烟,她的美如雪。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