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给我一抹甜蜜的祝福

发布日期:2022-10-0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给我一抹甜蜜的祝福

亲爱的月亮宝贝,四月,是你的生日。让我借一缕远方的花,送去我最温暖的祝福。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幸福快乐!

我一直想为你写一段文字,以纪念这一次相遇的温暖和每一刻的感动,但我一直怕自己可怜的笔写不出你我之间真挚的友谊,所以一再搁置。今天,在你生日的时候,用心讲一个真实的故事,用文字见证我们相遇的温暖。

你我相识一年多。我记得你去年的生日,但我是在同一天才知道的。因为时间仓促,没有来给你写日记。当时我们刚认识,但你的真诚和热情深深打动了我。在这个网络里,我很冷漠,从不轻易接近别人,也不想别人轻易接近我。但你是个例外。你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走进我的心里,不能说不是缘分。感谢这一次相遇,让我们可以在这个网络里把心连在一起,在纷扰的世界里找到一片净土,在冰冷的世界里找到一颗温暖的心。

宝贝,你是一个开朗活泼的人,你对人的热情很容易感染别人。仔细想想,可能我们性格差异比较大,我也有过疑惑。我很冷漠,那我怎么能得到你的爱呢?认识你没几天,你就许下了不离不弃的誓言,在停电的情况下连夜为我扔出的生日日记,让我感动得如此之深。你曾经说过,那是因为我的文字了解我。也许,人的性格都有两面性。在内心深处,原来我们都是脆弱易受影响的人。我们都是为了心中的一份执念,可以执着于一切的人。你曾经说过,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只要去寻找,就会珍惜,不要轻言放弃。我是多么幸运,成为你寻找的那个人,成为你的生命。

我不会忘记,炎炎夏日,下班打开电脑空间,我会拿着一杯冰果汁迎接你,还有最温暖的话语:“宝贝,下班了,很热,来,喝杯加冰的果汁,我开空调,凉快凉快!”你知道吗,宝贝,那一刻我的心有多感动?每天被一个人惦记,放在心里,是一种莫大的幸福!因为你的职业自由,你的时间比我多,所以你每天都给我留言,你的每一句真诚的问候和关心都深深地记在我的脑海里。总觉得欠你什么,因为我没有你那么多时间关心你,看望你。但是,宝贝,记住,你永远在我心里。我曾经说过,你是我永远的温暖,我希望我能成为你的温暖。

宝贝,在我心里,我永远感激在这个网络里遇见你,最纯粹的那个,温暖善良体贴的那个,认真执着的那个,阳光的那个。我曾经说过,你清澈的大眼睛,像泉水一样,像你的人民一样纯洁透明。虽然我们相隔千里,但我总能感受到你给的每一次触摸。

不,我不会忘记那个寒冷的冬天,你送我的缝针的温暖,还有我从未见过的美味。我不会忘记,我生病期间,你每天打电话求助。我不会忘记那次一个人在家,赶上停电。你懂的,马上给我打电话,怕我害怕;我不会忘记你在节日里热情的电话问候。都说网络是虚幻的,但你的情意是那么真实,无时无刻不温暖着我的心。我常常想,你的好不如我的好,我该如何报答你的真挚情意?

宝贝,还记得小白兔和小松鼠的故事吗。那天,你说你是小白兔,喜欢胡萝卜。我说我喜欢松子,你说你是小松鼠。我也答应你有一天写一个关于小白兔和小松鼠的故事: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小白兔和小松鼠成了好朋友,他们约好每天一起玩...这个故事暂且保密,改天再续!

宝贝,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让我在千里之外为你点燃蜡烛,默默许个愿。真诚的祝福,幸福和快乐会一直围绕在宝宝身边。家庭会幸福,父母会健康,可爱的宝宝会健康成长,店铺会过一个红火的生日,一切都会很顺利!

宝贝,我知道你喜欢蓝色,蓝玫瑰是你的最爱。让这蓝玫瑰带给我一抹甜蜜的祝福。愿这甜蜜的芬芳永远伴随你的心,愿这蓝色的玫瑰永远在你心中绽放,永不凋谢!愿这份相遇的感动,永远温暖你我的心,在这纷扰的红尘中,用文字陪伴你!

上一篇:思念,蔓延

下一篇:远方的“嫁衣”.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