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远方的“嫁衣”.

发布日期:2022-10-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远方的“嫁衣”.

也许你是我最不想继续写下去的女孩,也许你是被我伤害最深的人。如果我没有陪你度过那么多漫漫长夜,也许你就不会有那么多悲伤。如果我没有抛弃你,也许你会有更多快乐的回忆。你不会一个人受那么多苦,也不会失去一切...

大约三年前,你和黄儿第一次分手。当初,我并不理解那种心里的人见了面,不看对方一眼就转身离去的感觉。现在我知道那种感觉有多心碎,多难过。那时,你转学到刘妈中学,你几乎没有朋友。你经常被看见独自在一个角落里看花和植物。我不忍心看着你因为黄儿而越来越憔悴。如果我一开始不能与你同行,那我就不应该闯入你的世界…

你给我讲了你的过去,讲了你喜欢的东西,灰色的故事,灰色的娃娃,灰色的女孩,和你的世界一样凄凉。但我不知道什么是“嫁衣”,我以为是你对幸福的向往。但实际上是华丽的死亡。

你的胃很不好,胃病很严重。我一整天没吃东西了。每天晚上,我们聊天,发短信。听你诉说你的悲伤,我不知道我的安慰能否带给你温暖。现在我已经回忆不起内容,意识到那些文字应该是多么苍白无力。你曾经因为埋葬了一只死鸟而哭泣,但现在我不知道你变成了什么。直到今天,当我看到你化了浓妆...

那时候的我,不懂得照顾人和女孩子的心思。也许你需要的只是一个可以倾诉的朋友。

有一件事,我记不清是多久以前,你说:“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宝贝’。不要让我难过。”但我并没有在意,直到很久以后的一天,你和黄儿复合了,黄儿给我看了你的手机,还有你给我留的电话纸条“宝贝……”呵呵,我真是个混蛋……”我在心里自嘲。

山姆,我通常不喜欢出去,但我认为这是你和黄儿复合的机会。我出乎他们的意料。大部分人走在前面,你一个人低着头慢慢孤独的走在路上,我和汪涵在最后。看到你的背影,一种说不出的悲伤。后来,我们都进了山洞,留下你和黄儿在外面。那时候我一点都不懂。也许爱情的每一个字我都不懂也不会痛。

我可能会给你一个很大的误解。我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想法,也不喜欢说出心里的话。有一段时间,你手机停了,我给你发了一些消息,你看不到。我说:“其实我挺喜欢你不工作的日子。”但我没说为什么,你还是不知道。也许你认为我也讨厌你。

你和黄儿复合后,我离开了你,选择了忽视你。黄儿后来找到我,说她希望我对你好一点。至少不要像陌生人一样,让她觉得她之前的公司是假的。

就连你送我的生日礼物,我也只是把包裹留下,还给你。在我生日的那个星期天,我打开了你给我的礼物,一块甜甜的饼干,然后我给你打了电话。我请你吃零食的时候,你还挺开心的(因为我很久没和你说话了。)下周,当你笑着走过来问我:“你不是要请我吃零食吗?”我递过饼干。你的笑容消失了,我看到你拿饼干时手在颤抖。你当时的表情和我今天的一个路人太像了。但是没有来自其他意义的简单祝福。我当时为什么没有留下来?

就这样我毕业了,你和黄儿都没有度过初中的最后时光,所以我先走了,就这样我来到了木洞中学。我像初二一样读完了高一。我来到了理科,我来到了8班。高二上学期有个女生。当她笑的时候,她留在我的形象里,和你开心的时候有点相似。尽管这种相似性很小。可能是想经常看到那种笑容,所以开始对她好,比当初对你好。也许我给了她一个误解...

现在你和黄儿结束了。结束了。黄儿还在等你。但我知道你不会回去。2014年,你经历了一个女生最痛苦的事。“曲终人散,人生不知”是你对我说的你的现在。说你我都懂你的心,但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不爱惜自己。“天亮前不要冻死。”这是我现在对你的期望。我无数次问自己“如果当时没有把你扔掉。让我陪你,你会好很多吗?不会让你独自面对黑暗,让你这么痛苦。”你让我一个月跟你聊一次。知道像你这样的男孩不能和你在一起很久。但我还是可以做到这个小小的要求,哪怕是我对你的一点点安慰和报答。我知道没多大用...

水是清的,玉是洁的,不该独自徘徊在黑暗的世界里。我见过太多你的眼泪。你被这个冷酷的社会改变了。现在,我只能默默地听着远方的“嫁衣”...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