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男生对女生的承诺

发布日期:2022-11-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男生对女生的承诺

很难想象,小学初中男女同校,高中三年同班,还是前后桌。他们还是大学校友,但他们的恋情是大二才开始的。

对男生女生一直有一种内心的抵触。说不出为什么,就是不太喜欢和女生在一起。这是在大学之前。但是老天好像一直在和男生开玩笑。高考的时候,男生和女生在同一个考场。女生自然要和男生一起去考试,连续两天一起旅游。上一次申请也是同一所学校。更巧的是,男生和女生最后考上了同一所大学。

在上学的路上,男孩照顾女孩。经过近两天的接触,男生发现自己爱上了女生,但还是觉得自己和女生不一样,而且女生也有了自己的男朋友,于是男生把对女生的感情埋在心里,偷偷告诉自己,自己是女生在留学期间的依靠。

但事与愿违。男生克服不了内心。大一期间,除了假期,他们很少遇到女生。方佛一直在躲避她,不是路人,知道他们不会在一起。他为什么会喜欢她?你不是一直讨厌她吗?但是,对于这些问题,男生自己也回答不了。他们的感情来得如此莫名其妙,来得如此突然,让男生很无奈。

我大一都在躲避男生,男生一直忙着麻痹自己。可是高二开学后,男生知道女生分手了,自己一个人,但男生还在告诉自己,这和自己没关系。但是女生知道男生国庆假期要去旅游,就直接见面了,男生一个人,就同意了。

国庆又是三天亲密接触。男生对女生已经朦胧的感情越来越明显,男生也不再隐瞒。他逐渐用自己的方式关心着这个女孩,直到那个机会。

那是一个男孩协会的晚宴。男生作为部长,最后出现在ktv,和女生在一起。那天晚上,也是男生女生和一个同学的聚餐。到了ktv,感受到了成员们的热情和起哄。那天晚上女孩吻了男孩。

从那以后,男生和女生的关系就变了。男生开始追求女生,也得到了梦想。大学前男生的朋友听说后都很惊讶,但还是祝福他们。男生开始每天用自己的方式去爱女生,希望女生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

我不会轰轰烈烈的爱,也不会甜言蜜语,但我会尽我所能给你幸福——这是男生对女生的承诺,以此文收藏祝福,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