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这样的生活很美好

发布日期:2022-12-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这样的生活很美好

我只想和你一起在宽阔的马路上奔跑。不管是风在身边呼啸,还是人来人往。我的目的不是目的地,而是和你一起走向目的地的过程中溢出的快乐。

父亲。我很少这么正式地称呼你。也许最近的一篇只能追溯到小学作文,题目都是“我的父亲”或者“我爱的人”之类的温情话题。不,也许那时我更倾向于叫你“爸爸”。

说实话,我小时候很讨厌你。你没能给我的童年一个完整幸福的家。即使是现在,我也不知道这种生活方式是不是他们所谓的“家庭”应该有的。但不管怎么说,漫长的时间抹去了过去岁月留下的伤痕。一切都很顺利。很高兴你还和我在一起。

你从来不关心我的学习。也许这不是一个父亲对女儿的态度。虽然我从你身上获得了最大限度的自由,但我从来不知道这是好是坏。我更愿意把这当成你对我的信任,所以我一直在为此努力,从不放弃。我相信你正在看。

我喜欢在每个愉快的夜晚和你斗嘴,在你的床上看电视。虽然你经常抱怨我打扰你睡觉,但我不能把它理解为严厉的批评。那语气更像是睡着的人在梦中吟诵。如果我是你,我相信这将是一个梦想。

我上了高中,每周住校一次。每周五下午,坐上你的车,反复走过那条小路,成了我不可或缺的乐趣。你总是急着按喇叭踩油门,生怕耽误我上学。每次这个时候,我总是跟你说,开慢点没事。不仅是为了让你放心,也是为了我的一点私心。我喜欢体验那种躺在副驾驶座上,安全地随车移动的感觉。那种风景是动人的,或快或慢,但你可以安心的待着,不用担心别的。你甚至可以闭上眼睛,感觉自己在慢慢移动。把生命交给你是美好的。是的,很漂亮。不仅是上学路上,晚上也是,开着车走在空荡荡的路上。当时真的希望自己永远这样开下去,永远到不了目的地。纯粹是一种操控自己的感觉。这是一种简单而容易的幸福感。

当然,更重要的是,我身边还有一个你。

父亲父亲。无论世事如何变迁,在最无助的时候,从心底想起你,就足够了。过去的已经过去,未来的还在未来。希望和你在一起能一直这么开心,融化在你创造的幸福里。这样的生活很美好。

情感